2013年9月3日【突然遇見我‧請你愛上我】

alt


看出來我是誰了嗎?
2013年8月19日協會人員前往高雄市樹科大協助校犬計畫的時候,我就趴在路邊……
我知道當時的我看起來一定相當狼狽……

 

alt

當時也不期盼有誰可以幫幫我…只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吃點東西喝點水…因為我知道肚子餓的感覺真的不好受…而我也不敢奢望有誰願意把我撿回去…因為我知道自己當時的模樣一定很醜很醜……
 

輕輕被抱起的霎那,我不敢置信……但我同時也明白了自己即將改變命運!!!
alt

不要笑我啦!
在為我剃去那厚重的“一件”匹毛…耳畔總是聽見醫療團隊的“嘖嘖稱奇”……哎唷~我會害羞捏~
 

除了皮膚因為長期悶著的關係有些狀況不佳,其實我還滿健康的說!!!
獸醫師叔叔說我很年輕也很可愛,應該很快就會有人喜歡我把我帶回家……
alt

真的嗎?
我不相信……
 

如果我真的很可愛…主人怎麼捨得把我丟在馬路旁邊……怎麼捨得讓我痛苦難受不舒服……
alt

差不多可以出院囉!
收拾一下難過的心…志工麻麻叫我別想太多……過去的主人怎麼做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要做的是振作起來重新出發,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嶄新的希望與幸福~
 

笑咪咪嗎?人家現在笑不出來啦!
 

暫時取名小煤炭,期盼看見我的故事的您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即便沒有緣份成為我的拔拔麻麻,也請幫幫忙為我傳遞訊息,讓更多人更多機會看見我的眼淚聽見我的故事為我的生命畫上一道希望彩虹~~~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煤炭】,即可專款專用囉!

認養小煤炭

alt

2013年8月20日【突然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