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會揍人的橘貓‧搶救橡皮筋橘子貓】

alt


2013年8月4日,協會接獲民眾來電報案求救表示,有一隻流浪貓身上裂了一道傷痕,不知道是遭人虐待還是橡皮筋勒傷的……
從照片上看來真的好嚴重…就協會的經驗看來,應該是橡皮筋……
據報案人表示,貓貓很怕人,根本無法靠近,但發現牠受傷已經是好一陣子了…

再不將牠送醫恐怕性命不保……

alt

 

貓咪的捕捉方式和狗狗大不相同,對於警覺性高的貓兒來說,用誘捕的方式不僅成功率較高,也比較溫和不驚嚇到那孩子~
 

貓咪出現了!接獲報案人來電後,救援人員立即準備相關器具趕到現場!
 

也許是這孩子餓壞了…也許是累了……也許是牠知道自己即將或救……貓咪的捕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剛開始籠子闔上的瞬間讓牠下了一跳,但很快地便冷靜下來~
alt

alt

這是一隻年輕的公貓,橡皮筋已經深深地崁進了血肉中,甚至還長肉包覆著崁進血肉的橡皮筋……
獸醫師估計應該超過2個星期……可憐的孩子,那有多痛……所幸橡皮筋以斜背式的方式勒著貓貓的身體,否則兩個星期的凌虐,貓貓恐怕幾乎斷頭!
alt

alt

alt

alt

為什麼說這孩子是隻會揍人的貓呢?
獸醫師表示,這壞孩子很不友善,每次為牠清理傷口甚至清理其他籠子裡的貓貓,都會被這臭小子伸來一掌呼一拳……
alt

壞蛋!大家這麼幫你你還搞怪?!
 

獸醫師告訴我們,在為貓貓取下橡皮筋的同時,也順便給予結紮手術,由於傷口很深也有些許的感染現象,故留院照顧還需要一段時間……

alt

唉~你這會揍人的貓…脾氣收斂一點好不好…不然大家怎麼疼你愛你?
整理頭上被揍人貓撥亂的頭髮…這隻壞蛋貓還真是讓人傷腦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火爆橘子】,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