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無法集結的力量終究失敗】

alt


為了守護天使,不讓毛孩子們成為政府操弄犧牲的祭品,2013年8月9日北中南動保志士們在黃泰山大哥連日絕食的力量號召下集結,希望在這一天,我們能夠發出怒吼,讓農委會不再傷害天使防堵疫情……然而象徵毛孩子們鮮血的紅衫卻寥寥無幾……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該說甚麼呢?實在是讓政府官僚看了笑話……
動保有多團結?不過爾爾?

 alt

alt

alt

alt

為了配合政府上班日,集結的時間選在了非假日,相信許多愛護動物的網友們的心是與我們同在的,但凝聚的力量不足卻也是事實……心疼虛弱的黃大哥,心疼還在樹梢上抵抗的潘大哥,心疼所以當天參與集會的每一位,心疼已經被政府捕捉準備集中撲殺的孩子……

alt

alt

 alt

站在人群裡,我們可以感受到那股沸騰!
站在人群外,看到的卻是一偶紅點……也難怪動保的推動這麼難……
檢討!每一次類似的活動都是那幾個固定團體在參與,其他團體呢?倘若每一個縣市的團體都能集結一輛遊覽車的志士,想必,農委會的官員們在冷氣房裡坐的也不安穩哪~不是嗎?!

alt 

alt

氣憤!
氣官府的屠刀遲遲不肯放下!
氣憤!
氣動保路的力量始終無法凝聚!
這兩天來有熱情也有一桶桶的冷水,努力想要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繼續燃燒一定有希望,但總有燃燒殆盡的時候呀!

 alt

alt

搖搖頭!別再想!
只希望黃泰山黃大哥能好好保重身體!
只希望今日這現場的大家還願意持續相伴!

 alt

2013年8月9日這一天的下午,持續超過兩個小時炙熱豔陽的曝曬,農委會姍姍表示同意12名代表入內協商……

alt

alt 

近三個小時的協商,雙方各有各的堅持……農委會始終堅持故步自封,對於集結廣大民眾團體與專家意見的六大訴求完全不予理會……

alt 

你來我往的爭論,根本沒有任何結果,協商陷入了要命的鬼打牆……
頭好痛!會議始終沒有共識……
坐在會議室裡的12名代表一邊試著改變農委會的想法,一邊心繫著仍在外頭的每一位戰士。

alt 

alt

協會向農委會提出建議,希望能有官方及民間共同認可的標示,將完成TNVR的孩子標示起來,形成一般民眾看得見的“防疫網”,除了可以增加防疫效果,更可以穩定民眾恐慌的心,甚至政府單位可以帶頭,以成立緊急專案的方式,先將防疫網連結起來,不僅安定民心,更可以在全世界正用放大鏡看著從無狂犬病名單剛除名的台灣,獲得人道與完善危機處理的美名。

alt

alt 

散會並不代表結束,而是我們要檢討過後重新凝聚更強大的力量!
相約兩周後再度前往農委會協商,希望這一次的協商不再是動保路上的固定班底,而是全台動保團體的凝結齊聚,為毛孩子發揮最大的力量,推倒農委會手持屠刀的強大獨裁巨獸!

alt

alt

alt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防疫工作】,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前進農委會!要求各地方政府停止以捕殺做為防疫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