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老大黃哭哭】

alt


TNR原地放養的孩子,志工媽媽們並不會棄置不管~
給牠們吃得飽飽,天冷了就想辦法保暖,下雨天也不能打散愛牠們的熱情,颱風天就像千真萬次般傷害著忐忑不安的心……

 

自立路上的一隻老大黃,是協會許多年前協助結紮放養的孩子,那裡的愛心媽媽每天都細心照顧著,讓這條路上的寶貝們每一隻都胖嘟嘟圓滾滾!!!

這裡的毛孩子雖然不至於主動親人撒嬌,但也乖巧的令人憐惜~

alt

吃飯囉!
每天的好料理總是能讓小天使們開心雀躍~

吃飽了沒?我要整理囉!
這裡的孩子能夠與居民如此祥和共存,除了溫馴、完成絕育以外,愛心媽媽每日餵食都會清理乾淨,也會為牠們洗澡除蟲做好衛生管理也是主要原因!

已經好多天了,老大黃的活動力每況愈下,愛心媽媽相當擔憂,尤其是老大黃不得不起身行走時,劇烈疼痛造成的跛腳不良於行,老大黃不僅哀嚎也讓穿梭在馬路旁的牠更添危險……

alt

緊急送醫,獸醫師告訴我們,老大黃的年紀已經很大了,骨頭退化的很厲害,而圓滾滾胖嘟嘟的身型也儼然造成了這孩子一定的負擔……
從各檢驗看來,這孩子的後腳已經脫臼,恐怕得安排手術治療復位,但獸醫師表示,手術後的老大黃已經不再適合原地放養,過著自由的浪犬生活…因為受傷的關節,若沒有妥善照顧並控制體重,老大黃將會習慣性脫臼……下一次…不見得會好運氣來的及送醫……

alt

目前老大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畢竟這孩子已經有年紀了…獸醫師將在仔細評估後安排手術……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願意幫幫這年邁的老大黃,讓老大黃不哭哭不寂寞~~~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 幫助【老大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5月4日【我能重新站起來嗎?跛腳老大黃接受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