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宣導團隊出擊‧叫我們第一名

alt

隨著人民對動物保護的意識抬頭,教育單位也開始注重生命教育的課程,今年度高雄市動保處安排了一波波的生命教育相關課程,雖然密集的課程讓大家有些忙碌,但這充滿意義的課程,怎麼可以不參與呢?!

 

一直以來相當注重生命教育的協會,累積了多年的宣導授課經驗,除了依照宣導對象不同而調整授課內容,以增加孩子們的吸收力,更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吸引學生的注意力!對於大一點的孩子,當然也免不了分享一段救援經驗,讓孩子們了解今時今日毛孩子們都遇到了甚麼樣的問題,而我們又能做些甚麼~
alt

alt

alt

alt

宣導教育,若不能讓孩子們將這堂課深深烙印在心裡,高談闊論長篇大道理又有何意義?畢竟…宣導課程並不是扭轉學生們的想法,而是將正確的觀念深植他們的內心~

我們將重點放在認養與植晶片的好處、棄養與虐待的罰則,這些都與我們的生活有著密切的關係,但宣導過程中協會卻發現有許多學生甚至老師對相關觀念還是相當模糊……

alt

alt

提到宣導,除了我們優良的宣導團隊之外,小小宣導員們也相當賣力唷!
協會的每個天使都有著一段故事~
阿布、豪妹和NONO,輪番上陣!除了很吸睛外,透過志工訴說著牠們的故事與對照牠們此刻的快樂,課堂上的每一位學生宛如切身經歷般…有傷心有欣慰~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堅持和別人不一樣的宣導,協會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讓宣導的風格獨樹一格,有的是更多的生命更多的歡笑~~~
歡迎各級學校團體向協會申請教育宣導,還有許多的課程等著我們,給自己加加油!

alt

alt

alt

請叫我們第一名!我們是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宣導團隊!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 幫助【教育宣導】,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