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一對落難的紅貴賓】

alt


2013年9月30日協會接獲了一起救援案件,隨著救援信箱收到的照片,協會決定立即趕到現場協助。
 據了解,在高雄小港的高坪二十五路上有人遺棄了兩隻紅貴賓,這兩個孩子狀況都不是很好,但都很乖巧~

附近時常會有中大型的浪浪出來覓食,擔心牠們會被壞蛋浪浪欺負,也擔心會有不長眼的車輪傷害牠們……但報案人家裡已經收容了許多天使,實在無力負荷收容,只好向協會報案,希望協會能幫幫這兩個孩子。

alt

alt

alt

 

 

這兩個孩子感情很好,落難了更是共患難…除了下午會跑出來撿食愛心媽媽餵浪浪的飼料,平常都躲在草叢裡不敢出來……
 

當天下午,協會救援人員手邊的剛結束搶救按件,趕緊馬不停蹄地轉往小港救援現場~
 

到達高坪二十五路時,這兩個孩子似乎是剛吃完東西縮在角落休息,雖然這兩個小傢伙很乖巧,但因為另一邊是面積很廣的草堆,若一個失誤可能會讓這兩個孩子錯失送醫的機會……還沒來的及考慮,小傢伙們已經看見了我們緩緩靠近,沒有太多時間的思考,一張大網趕緊落下!
alt

網子裡是這一對落難貴賓的哭喊聲,驚恐徬徨的驚聲尖叫讓人心疼不已……
乖~別怕!只是要送你們去醫院,不要害怕~
 

經過了各項檢查,獸醫師告訴我們小貴賓們除了有些微的貧血、營養不良外,嚴重的皮膚疥癬是治療的重點。
這一公一母的落難紅貴賓年紀都不大,還不到兩歲,除了有些徬徨顫抖,其實很親人唷~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照護很快就可以開放送養囉!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是落難姐弟還是兄妹?
無論棄養的人是誰,這個人已經毫無人格可言…狠心的令人唾棄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 幫助【落難貴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4日【一對落難紅貴賓‧可愛甜心黑糖貴開放認養助養中】
 
 黑糖貴的助養區
 
 欲認養黑糖貴請詳閱認養申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