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警察杯杯注意聽!要一起愛護動物唷~】

alt


這兩天要去鐵路警察局給警察杯杯們上課唷!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這已經是普遍化的趨勢,越來越多民眾遇到了毛孩子需要幫助,已經不再是冷眼漠視,但遇上了該怎麼辦?

 

相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警察杯杯了!
alt

協會應鐵路警察局的邀請,前往高雄市火車站鐵路警察局,希望透過生命教育課程能讓警察杯杯們了解現下有甚麼樣的法令在保護毛孩子們~
alt

為了讓員警們更清楚了解法令,協會特地整理近年來所處裡的大小案件影片,透過影片及新聞紀錄,讓大家印象更加深刻!
alt

連續兩天的宣導,我們發現員警接受的態度不一,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毛孩子,但至少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學著尊重,即便這些孩子不會說話……
alt

alt

alt

課程結束,負責安排課程的潘教官告訴我們他們派出所前也聚集了不少浪浪,其實大家都不排斥,附近的寄車場員工不僅負起照顧餵食的責任,更為這些孩子做好絕育及防疫等工作~只是最近來了一隻新的狗狗,大家都叫牠小袋鼠……有些困擾的說……
 

據了解小袋鼠是個年輕的妹妹,警戒心強,不僅時常帶頭追逐寄貨的推車,更總是在半夜裡呼朋引伴……
 

真是個小壞蛋!不過沒關係,協會將協助將小袋鼠這孩子送醫完成TNVR,相信完成絕育的孩子個性穩定許多後,這樣困擾的情況會逐漸改善的!
alt

alt

警察杯杯注意聽!要一起愛護動物唷~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警察杯杯了解動物也需要保護,不然民眾一時著急尋求協助時,警察杯杯霧煞煞,那就傷腦筋了呢!
 

協會歡迎各學校公司或團體機關申請教育宣導,申請專線:07-322-2552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 幫助【教育宣導】,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