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支持TNR計畫‧請加入結紮認領】

alt


唯有結紮才能結束浪浪的眼淚與悲劇……
即便因為每日的緊急救援,協會必須付出龐大的資源而陷入困頓…但協會並不後悔,更願意投入更多的努力完成一個又一個的TNR計畫。

 

紅毛港的遷村計畫讓協會完成了許多人原本不被看好的浪浪遷村夢想,但只要想到在杳無人煙的紅毛港重劃區裡被人遺棄的毛孩子們找不到食物難以生存外還得忍受不斷繁殖的天性…再怎麼辛苦也得堅持下去……

alt

還記得曾經踩過那些拆遷後的斷垣殘壁,走過隨時會有蛇竄出雜草叢間…冒著生命危險…忍著腳上手上摩傷起泡的痛,紅毛港數百隻的落難天使總算完成搬遷,更奠定了協會堅持與信心~

我們要協助更多的孩子完成結紮,不要讓悲劇在無可奈何下一直延續下去……

紅毛港遷村計畫

alt

2012年協會因為發現捕犬隊不斷捕捉彌陀地區浪犬撲殺而看見了這個地區流浪動物的問題與浪浪們的眼淚,與當地里長溝通過後,決定停止政府單位的捕殺,改以結紮剪耳的方式解決浪浪們不斷增加的悲劇。

從八月份開始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彌陀計畫即將進入尾聲,但協會卻面臨結紮經費不足難以推動更多地區的TNR計畫。

彌陀TNR計畫
 

alt

alt

從結紮、除蚤、照護到出院,每一個孩子所需要的費用不只1000元,但為了能夠讓更多人加入TNR計畫的補助,協會以一隻狗狗1000元的單位來推動~

手邊,還有許多的地區充斥著浪浪不斷繁衍的悲劇,我們必須趕在政府的捕殺與香肉店的覬覦之前給予協助……
請幫助我們,請加入TNR計畫的認領,讓協會有更多的資源與力量終結流浪的眼淚。

alt

請支持TNR計畫‧加入結紮認領
 
讓更多的天使展翅飛翔,不再哭泣~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認領TN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