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老摳摳白手套罹患腫瘤緊急送醫】


老狗…大多容易腫瘤纏身……
協會收容了超過兩千隻毛孩子…逐漸老去的天使也慢慢地開始出現了身體老化的現象……
 老了!走不動了!
老了!吃不多了!
老了!毛病也越來越多了……

老摳摳的白手套隨著年紀增長,吃不多…瘦了!

這孩子是多久以前來到協會的?
理事長已經不記得了……
比小編在協會十年的資歷還要長久的白手套,一度曾是狗舍裡的大胖豬……愛玩愛耍酷的白手套,最喜歡吃飽了以後趴躺在床架上曬太陽睡覺!
 

2015年9月27日晚間,協會在熱鬧的中秋節砲響喧騰中仍在替毛孩子們整理環境。
雖然白手套一如往常那樣撒嬌大啖美味飼料,但腳上的腫瘤不斷惡化卻讓人揪心……
 

還是…送醫吧!

腳上的腫瘤從生成到潰爛並沒有拖延太長的時間…原本以為這孩子身上的腫瘤和其他老狗一樣只是一般常見的脂肪瘤,沒想到卻逐漸潰瘍…無論志工如何給予清創與護理,卻依然無法控制傷口的糜爛……
 

回程的車上,傷口不斷散發出惡臭……
理事長眉頭深鎖擔憂不已…但白手套卻用笑容回應著別擔心……

2015年9月29日,經過一天的觀察後獸醫師致電告訴協會~
這孩子腳上的腫瘤範圍很廣,飄散著惡臭…稍晚將安排手術進行腫瘤切除,至於這是甚麼樣的團塊…恐怕得採樣送檢化驗才會知道……

目前白手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和協會十多年的感情,恐怕不是一句難過擔憂可以帶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久以來對協會的支持與幫助,更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白手套助養過白手套的每一位,這孩子年紀大了,也許看起來不如當年的英姿煥發,但老態龍鍾下,其實還是那顆單純潔淨充滿愛與希望的心唷!!!

白手套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白手套】,即可專款專用囉!

 
後記:
病情不斷惡化的白手套,在獸醫師評估手術與不手術都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安排了與死神奮戰。
戰勝了!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
戰輸了…亦或著投降…這孩子都將痛苦死去……

2015年10月初,白手套在手術台上安靜地離開……
嚴重擴散的腫瘤早已在身體裡肆虐蠶食…原本希望能夠透過手術切除換取更多的時間,沒想到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堅持。

也算是走的安詳…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白手套的關心與協助~
這孩子已經離開了…不再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