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忙~藍天動物醫院2012年12月份醫療費用7萬1千400元

alt

 已經進入四月了!藍天動物醫院明白協會的困難,總是不催促那積欠的醫療費用…但協會總不能放任著不管……
該來的始終會來…該給的始終該給……我們感謝動物醫院為毛孩子們的付出,也感謝動物醫院給予協會的寬容與方便,數字雖然沉重,但換回來的生命卻不是數字可以衡量可以替代!!!

 

帳單上記錄著愛滋貓東東的治療歷程、雙眼失明捕獸夾貓貓的故事、都會公園腹水狗的辛苦,也寫著壽山老黑的奇蹟,更標示著每一起結紮計劃中有多少的孩子病了需要治療……
alt
alt
alt
alt

 

記得屏東內埔背面頂著血紅傷口的貓咪嗎?
經過搶救送醫後雖然傷口逐漸癒合,但也發現這孩子感染了貓愛滋…無法治癒的疾病只能收編……
敏感體質的牠固定只能食用希爾斯的化毛飼料,在收容照顧上無疑是更增添一筆負擔,但牠的傷好了,過去流浪的故事結束了,開心滿足燦爛的模樣頓時讓我們忘卻了所有的負擔~~~
alt

alt

2012年12月11日【背著一個洞的貓】

alt
東東的助養區
 

壽山上不慎被車撞癱的老黑,無助的眼神讓我們揪心……治療過程中老黑雖然一度發現感染犬瘟熱等疾病而陷入生命危難,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老黑得到了完善的醫療照護,也順利康復出院!
alt

alt

2013年1月3日【請為老黑加加油~】

alt

助養老黑

雙眼失明的捕獸夾小喵喵,到院時已經虛弱到連呼吸都相當困難,可是獸醫師卻以耐心及專業讓生命展現奇蹟,小貓咪不但沒有因捕獸夾失去腳,還順利健康出院呢!
現在取名嚕嚕米,雖然不是活潑的小貓,但在其他收容的貓老大愛護下,應該很快就會學習搗蛋囉!!!
alt
alt

2012年12月11日【雙眼全盲斷腳小幼貓】

alt

助養嚕嚕米
 

還有都會公園的大肚子腹水狗,當時奄奄一息差點死去,獸醫師一點一點地照顧著,總算讓牠的生命燃起了希望,報案人雖然無法負擔這孩子的醫療費用,但卻願意在牠康復後收容照顧牠~
已經心絲蟲末期的腹水狗還有多少日子?我們不知道……但目前報案人皆有妥善照顧,也會帶牠回診,狀況還不錯唷~
alt
alt
2012年12月12日【楠梓河堤旁的大肚子重病犬】

alt

 

除了救援以外,協會積極投入各地區的結紮計劃中,捕捉送醫的孩子除了基本的結紮外,還得接受疾病檢查與治療,其中有不少的孩子因TNR的計畫得到了疾病治療的機會呢!

數不清說不完……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繼續給予協會支持鼓勵與肯定,更希望力量能凝聚希望,讓生命不斷延續~~~

藍天動物醫院2012年12月份的醫療欠款:7萬1千400元,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籌款,延續希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