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請為老黑加加油~】

alt


還記得老黑嗎?
這孩子真的很努力……
努力在不容易覓食的柴山生存,努力在車禍中撐起,努力在病苦中康復,努力在手術後復健……
年紀大的老黑在那場車禍裡差點癱瘓,送醫接受治療時還不幸感染犬瘟熱…

影片:我是老黑

差點因為重病而延誤了手術的黃金期……老黑似乎知道自己不能錯過手術,生病期間一直努力讓自己多吃一點,也乖乖地配合醫生阿姨,雖然有時會痛會不舒服老黑會鬧點脾氣,但看在這孩子那麼辛苦,大家也就不介意了!

alt

出院囉!
老黑逐漸開始了辛苦的復健之路~

已經可以慢慢行走的老黑每天需要來回走一走活動關節,可能是年紀大了體力不佳,也可能是因為術後引起了疼痛……老黑出院後的復健雖然每天都在志工的苦口婆心下完成,但這老先生可就沒給我們好臉色看了……

唉唷~走一走啦!
你不肯復健的話,很快就會變成癱瘓的狗狗囉!

志工每次把睡夢中的老黑叫起來復健,總是會被老黑警告…但認命爬起來運動的老黑很快就會從不開心的陰霾中走出來囉!在志工們一聲聲一句句的加油與關心聲中,老黑走的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健了呢!

alt

感謝所有關心老黑幫助老黑的善心人士,這孩子總算熬過來了,雖然有些辛苦,但也正因為有了大家的幫助與陪伴,老黑才能勇敢面對這一切~

再次感謝大家對老黑的關愛~老黑已經出院囉!牠很努力,牠需要大家為牠加加油~~~

老黑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老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1月8日【在轉角遇見你‧孩子~撐下去!】

alt

2012年11月13日【壽山轉角的癱瘓老黑‧生命垂危】

alt

2012年11月30日【聽見你的加油聲…我要努力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