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alt


2012年11月6日,協會救援信箱被來自南台灣不同地方的救援案件塞的滿滿的……志工一筆一筆仔細查閱分類,卻在其中一起救援信件中停下……
夾帶檔案中的照片令人咋舌…一隻狗狗頭頂上一個大洞,彷彿是被人用榔頭施暴虐打的……照片裡的狗兒看起來似乎相當乖巧,怎麼會有人要傷害牠呢?

影片: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中天新聞報導

 

alt

收到信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現在趕到現場天色昏暗也很難找到這孩子,況且報案人並沒有留下連絡電話,只好再透過回信的方式聯繫,明天一早趕緊聯絡動保處一同前往,希望這孩子能撐下去~

2012年11月7日中午,協會救援人員結束了上午的救援後,立即隨同王理事長與動保處前往大樹長春路的救援現場。

alt

到達現場並沒有看到狗狗的蹤影,協會趕緊詢問附近店家~
經營麵店的老闆夫妻表示,這隻狗狗非常乖巧,流浪在這附近也好一陣子了,幾天前突然不見,再度出現後居然頭上破了一個大洞……

好心的麵店老闆自從這孩子出現後都會餵食,發現牠受傷後相當不捨,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牠……只好給牠大量新鮮的牛肉,希望能補一補牠的身體也讓傷口快快癒合……

四處找尋,始終沒有看見這孩子的蹤影……約莫兩個小時過去了,協會仍不肯放棄地在現場守著…即使是守株待兔,也是一個機會一個希望呀~

alt

路旁的草叢突然傳出析析的聲音,大家一湧而致看見了這孩子傻愣愣地杵在那兒……

對眼前的大陣仗有些徬徨,這孩子不知所措地不敢靠近……麵店老闆早就和這孩子有了深刻的情感,輕聲呼喚,老闆一把把可憐的小傢伙抱了起來~

天哪~幾乎一陣昏厥襲捲而來……
這孩子怎麼傷的那麼重……頭頂的傷已經有感染的現象,實在看不出來傷的有多深……旁邊的皮膚已經掀起來並呈暗黑色壞死的狀態~
alt

趕緊送醫!
車子幾乎疾駛在歸途上~

鈴~鈴~鈴~鈴~
動物醫院開門的鈴聲響起,獸醫師和助理卻停住了腳步……張大的嘴吐不出一字半句,因為大家都被眼前的孩子可怕的傷勢震驚住了!!!

alt

牠怎麼還能活著??
這是大家的第一個想法……

仔細診查過後,獸醫師告訴協會:這是一隻大約4歲的公犬,雖然長的既像拉拉又像米格魯,但其實是一隻可愛的米克斯~
血液檢查中發現牠感染了艾莉西體,令人意外的是如此嚴重的傷勢居然沒有讓這孩子的白血球指數飆高……血液中的各項目也都平穩……

alt

皺著不能再皺的眉頭,獸醫師解釋著那頭頂的傷:這傷勢看起來應該有一個星期左右了,傷口周遭掀起來的皮膚明顯壞死,頭骨破了一個洞…所幸沒有傷到腦……

alt

聽到了協會轉述這孩子受傷後麵店老闆的細心照顧,獸醫師表示還好老闆有給牠吃營養的東西,否則這孩子根本撐不到這個時候……

太可惡了!實在太可惡了!
協會決定祭出三萬元賞金,緝拿殘忍虐狗的兇手!
從傷勢的狀況判斷,這是被人以利器重擊後拉扯所造成的,不明白傷害這孩子的惡徒是何居心,期盼能在重金懸賞下讓這痛下毒手的人還給這孩子及所有關心天使的民眾一個交代~~~

通報電話:07-322-2552
※請放心,對於密報者的資料協會絕對保密。

助養爆頭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爆頭小黃】,則可專款專用喔! 

後續紀錄
 2012年11月12日【遞出一張張的海報‧請協助我們找出兇手】

2012年11月14日【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更想努力活下去】

2012年11月15日【爆頭小黃兇手找到!比臉還要大的石頭是兇器!】


alt


 2012年12月4日【頭皮癒合了!那頭蓋骨呢?那心呢?】
 2013年1月15日【爆頭小黃出院囉!我是可愛的爆頭黃】
 
 


 alt
 2013年2月1日【爆頭黃回診‧頭頂冒不完的組織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