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7日【麻袋丟狗‧全民通緝丟狗大嬸】

alt


2012年11月6日上午9點左右,高雄市林園一名騎著機車的大嬸拿著麻布袋行經沿海路二段,一個用力甩盪,大嬸便把手中的麻袋如丟棄垃圾般拋到了一個轉角的草叢堆上……
看見後方有人將她的行為盡收眼底,她不以為意的離去……

影片:麻袋丟狗

 

alt

alt

看著地上不斷扭動的麻布袋,報案人戰戰兢兢地打開了一個缺口,沒想到卻是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黃狗…牠一臉無辜卻驚恐地顫抖著……

報案人當時拍下了婦人的身影,並立即通報協會,希望能夠嚇阻這樣的風氣。

協會王理事長一早進辦公室得知這起案件後非常震驚,決定親自前往現場了解情況~出發前沒忘了先聯絡動保處一同前往。

報案人描述稍早所看見的一幕幕,心情仍難掩氣憤!
就像是丟垃圾一般……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態…讓這位大嬸如此傷害毛孩子…還是一隻豪無反抗能力才兩個月大的孩子……

雖然報案人所提供的證據已經相當充足,但仍希望能試著調閱現場監視錄影讓證據更有力……

alt

找了許久我們才找到了一家路口檳榔攤,但檳榔攤老闆卻不願意協助……畢竟人家開門做生意…也不希望淌混水……不為難不強求,我們手上的證據已經足夠了!

alt

動保處為目擊者製作了筆錄並抄下車牌,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到這名將生命當作垃圾恣意丟棄的婦人!而她……勢必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alt

目前小狗狗已由協會帶回送醫接受健康檢查並收容安置,近日將會開放送養喔!希望能有善心人士能給這孩子一個機會,讓牠能被幸福擁抱,被愛沖淡這被麻袋氣養的陰影~~~

依照動物保護法規定:違反第五條第三項規定,棄養寵物者依法可開罰一萬五千元至七萬五千元。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麻袋小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