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鐵絲狗媽媽出院‧和孩子們團圓過佳節】

alt


還記得永安遭鐵絲勒頸的狗媽媽嗎?!
經過一段時間的照顧與治療,原本怕人的鐵絲狗媽媽已經可以與人親近~
是保護自己、是保護孩子、是保護自己在乎的人……
治療期間的互動讓醫療團隊感受到鐵絲狗媽媽一直一直不自主地想要保護著所有牠在乎的人事物…

『雖然不愛撒嬌,其實牠很可愛…像是個小小守衛一樣,住院期間還幫我看門哩!只要有陌生人進入診間,牠就會提醒正在專心看診或手術中的我…有人來了!!!』

 

不覺得吵!不覺得困擾!
鐵絲媽媽的一舉一動看在獸醫師眼裡看在志工眼裡,是多麼可愛!

治療快一個月了,隨著狗媽媽脖子上的傷勢逐漸好轉,協會也該安排狗兒出院與安置,但當時協助救援的人員表示,狗媽媽還有幾個孩子還在永安,且當時牠們棲身的工廠及附近好心居民也願意照顧牠們,希望能將狗媽媽回置到原本的地方。
alt

alt

幾番掙扎…幾度討論……還是讓牠回家吧!

救援車緩緩往永安的方向駛去,快要接近當時狗媽媽與孩子們棲身的地點,籠子裡的牠開始躁動!

好啦!好啦!知道你在想孩子們了!馬上就到家囉!
alt

2013年1月31日下午,鐵絲狗媽媽終於回家了~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氣味,當籠子的門一打開,鐵絲狗媽媽馬上往當時棲身的工廠奔去……

孩子~媽媽回來囉!

感謝報案人與當地的善心人士,若非您們的熱心幫助,鐵絲狗媽媽根本無法完成醫療延續生命,更感謝所有幫助過關心過鐵絲狗媽媽的網友們,是您們的慷慨解囊與加油打氣,才讓狗媽媽這麼快康復出院!期盼未來這些天使能在您們的守護下,更加快樂與幸福~
alt

2013年1月10日【搶救‧永安鐵絲勒頸狗媽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