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爆頭黃回診‧頭頂冒不完的組織液】

alt


出院後的爆頭黃很快就融入了協會的生活,然而牠最喜歡的並不是同伴,而是協會的每一份子!

 爆頭黃,乳名小米

這孩子嚴重缺乏安全感,喜歡待在有人陪伴的地方……

 

alt
已經出院一段時間了,爆頭黃怎麼頭頂的傷口遲遲沒能癒合?
在獸醫師的建議下,協會決定讓爆頭黃回診接受檢查……希望不會是傷口出了甚麼事情…千萬不要是因為感染惡化而滲出膿液……

這孩子脆弱的生命好不容易拾回,恐怕已經經不起更多的傷害與折磨……

2013年1月29日,協會帶小米回醫院接受檢查,保險起見,還特地讓這孩子留院觀察!
畢竟傷口是在頭部,且還是在失去了頭蓋骨的地方,不謹慎小心恐怕會讓這孩子失去性命……
alt
2013年2月1日上午,協會前往動物醫院~
小米!
聽見志工媽媽的呼喚,小傢伙熱情地搖著尾巴恨不得掙脫繩子飛奔到已經熟識且對牠疼愛有加的志工媽媽懷裡。

獸醫師表示,爆頭黃頭上的傷口是無法癒合的,而傷口不斷滲出的也不是感染的膿液,而是組織液……這可以說是創傷後遺症,無法改善……但也不會影響爆頭黃的健康~
alt

經過了幾天的住院觀察,大家總算卸下了擔憂的心,只要確認那不斷從頭頂冒出的液體不會傷害這孩子,沒事就好!
出院囉!爆頭黃又回到了熟悉安全的環境,辦公室的大家對小米出院都感到相當高興,雖然對這黏TT的個性有些困擾,但這也沒辦法呀!誰叫這孩子才剛從惡夢中走出…即使再忙,大家也都還是會包容這小傢伙時不時的撒嬌……

好啦!好啦!愛你啦!
爆頭黃~小米~你只要乖乖的,勇敢著堅強著,大家永遠都會疼你愛你的!

可愛爆頭黃,期盼您的關心助養與愛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爆頭黃】,則可專款專用喔! 

alt
爆頭黃的故事
2012年11月7日【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2012年11月12日【遞出一張張的海報‧請協助我們找出兇手】
 2012年11月14日【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更想努力活下去】 
 2012年12月4日【頭皮癒合了!那頭蓋骨呢?那心呢?】 
 
 
 
 alt
 爆頭黃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