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後腳畸形紅貴賓找不到回家的路‧我叫COCO,我想回家】

alt


2012年12月25日上午,協會辦公室來了一位小姐…捧著紙箱的她一臉無奈『你好~我剛剛在鹽埕區的同盟路公園散步,看到這隻紅貴賓自己在那裡跑來跑去……』
在紙箱裡的孩子瞪著大大的雙眼轉呀轉,好可愛~

 

志工趕緊為牠掃描晶片,卻發現這孩子身上不但沒有晶片,後腳也有些不良於行……
alt

拿了一條牽繩讓這孩子出來活動活動,雖然不至於癱瘓爬行,但這孩子兩條後腳嚴重畸形萎縮,根本無法行走…充其量只能在這孩子用前腳撐著爬行時,一點一點撐著……

alt

alt

alt

還很年輕,是個活潑愛玩的孩子……拾獲的小姐表示自己只能做到把牠送到這裡,其他的無能為力也不願意多做些甚麼了……

與急著離去的報案人道謝後……孩子…進來吧!在你的主人還沒有帶你回家以前,這裡就是你的家了~~~

alt

七嘴八舌地大夥開始為這小可愛命名…苦苦獲得了最高選票,但不願意這孩子背著苦苦的命運,大家決定叫牠COCO!
聽著自己的新名字,COCO開心地大叫轉圈,似乎很喜歡呢!

alt

目前這孩子暫時收容在協會辦公室,期盼飼主看見訊息後能盡快與協會連絡,在這孩子還沒有回到原飼主身邊以前,協會永遠是COCO的避風港,永遠的家~~~

若您有意願認養COCO,且有信心可以給COCO最好的照顧,請與協會聯絡並依照規定提出申請。

※依照動保法規定,未為寵物植入晶片並辦理寵物登記,最高可罰15000元。

依照動保法規定: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COCO】,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COCO助養區

COCO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