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老摳摳美黛子準備出院囉!】

alt


一度被獸醫師點名命危的美黛子,讓志工媽媽哭了好幾回……拜託……求求你……讓這孩子多看看這個世界…多享受一點愛……志工媽媽不只一次如此懇求命運高抬貴手……
是老天聽見了哭泣的請託?還是幾回的急救與緊急輸血起了效果?美黛子的狀況逐漸穩定了下來~

2012年7月18日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美黛子,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一直都很努力,雖然生病很不舒服,但美黛子都很配合,每次醫療團隊為牠施打針劑或按摩身體時,都會跟牠說說話,為牠加油打氣,而這孩子也沒讓大家失望,總是奮力地搖著尾巴,告訴我們牠會加油的~

精神和食慾都恢復的差不多了!看到志工前來探訪,美黛子高興地想要衝出籠外飛向懷抱……也許…該讓牠回家囉!

幾經思量評估,獸醫師決定安排美黛子出院!

因為肝臟部份的10塊錢銅板大小的陰影…讓獸醫師一度懷疑這孩子得了癌症…若要確診就得開刀進行切片…但這有意義嗎?
這孩子年紀已經大了!心臟也不好,甲狀腺素低下讓牠身體各機能都衰退了,即便冒險開刀取樣能讓這孩子擺脫癌症的病痛嗎?也許還沒化驗確診就在切片過程中失去性命呢?

alt

這樣就好了!醫療團隊與協會討論過後決定針對美黛子目前狀況給予藥物治療,不要讓牠痛苦不舒服,陪牠走過更多精采故事就好了!

仔細詢問獸醫師美黛子照顧的注意事項,獸醫師除了配給心臟與甲狀腺素等藥物外,還會給予藥水讓美黛子舒緩皮膚的不適,剛開始得勤快點,三天洗一次藥浴…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減少藥浴次數,隨著皮膚的改善這孩子就可以回到以往快樂無虞的生活囉!!!

alt

負責照顧美黛子的志工媽媽得知這孩子要出院了!已經開始在曬這孩子的小床鋪,更打點著要準備甚麼好吃的東西,迎接這小傢伙回家!!!

感謝所有關心與幫助過美黛子的善心人士,這孩子沒讓大家失望,牠要回家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美黛子】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美黛子的助養區
 
2012年7月4日【生病美黛子】
alt 

 

alt

2013年4月5日【生命有開始就有盡頭‧永別了美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