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力動物醫院6、7月份的醫療欠款總計10萬2千526元

alt

2012年11月的第一天,動物醫院送來了一張催促的帳單……6月份和7月份的醫療費用總計還有10幾萬沒有結清……
對動物醫院致上深深的歉意,並不是協會有意要拖欠那麼久,實在是蠟燭多頭燒,讓協會暈了頭也忽略了眾多帳單中漏掉了哪些……

 

才薄薄的9張明細,卻在手裡如千斤般沉重……

帳單裡紀錄了幾個孩子的努力~
alt
大寮鐵鍊小黑經過了近兩個月的治療已經康復出院囉!住院期間一共花費了1萬6千80元。小鐵妹可是很努力並且乖乖配合治療才能那麼快從鬼門關前回來的呢!
鐵妹的故事

 

alt
斷腳日本狆被人丟棄在路旁,下著大雨卻無人聞問,協會將牠送到醫院接受治療,斷掉的骨頭花了50天才康復,雖然醫療費用耗費了2萬2千680元,但看著活蹦亂跳的小日本狆開心玩耍,似乎一切都值得了呢!
斷腳日本狆
 

alt
還記得妹妹嗎?年紀很大的妹妹緊急送醫接受治療,一度有生命危險的牠靠著不肯認命的求生意志與各界善心人士的期許幫助,總算穩定了下來~
終於出院了!美黛子雖然一臉老摳摳…但在我們大家的眼裡卻是永遠的小可愛!!!
多次的緊急輸血,讓美黛子的醫療費用在短短45天裡就累計了2萬1千576元。
美黛子的故事

除了毛孩子的醫療費用外,協會不定區域的結紮捕捉在六七月份光是在宏力動物醫院就花費了21000元。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毛孩子們的生命在大家的幫助下才能看見曙光找到希望~

已經拖了很久了……這六七月份的帳單得趕緊結清……另一頭又有處方飼料短缺的缺口難以填補…協會實在疲憊不堪……

在此,協會懇請關心毛孩子的您能給予協助,請不要小覻自己的力量,因為坐在電腦桌前的您,也是造就毛孩子生命奇蹟的重要靈魂~請協助我們,讓落難天使們也能展翅飛翔,讓協會能有更多更充足的資源協助仍在社會角落哭泣的孩子~

結紮認養計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