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我是旗津菜菜子】

alt


旗津的那隻菜花狗狗,今天要安排第五次的菜花治療喔!
協會辦公室接獲動物醫院的來電通知,已經完成四次化療的菜菜子腫瘤治療~是的,菜菜子!
這孩子住院期間,獸醫師為了照顧方便也希望能在呼喚名字的互動下,讓這孩子卸下心防而取的名字,很可愛,所以就這麼叫著了!

影片:我是旗津菜菜子

 

很乖,但卻膽子很小……對陌生人會閃躲不再話下,就連照顧牠這麼一段時間的獸醫師和助理也遲遲沒有辦法鬆懈下來……經過努力,頂多願意讓人摸摸頭拍拍背……

獸醫師告訴協會,菜菜子在持續的治療下菜花病變的腫瘤已經改善許多…但因為當時菜花嚴重的病變讓菜菜子的生殖器爆裂變形,排尿困難…故日前的結紮手術中獸醫師變為牠做了外陰重塑整理,盡可能地將破碎的器官縫合……雖然現在並不影響排尿,但菜菜子卻無法釋懷當時的疼痛…有憋尿的情況。
alt

目前菜菜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今天下午將安排第五次的化療注射,預估大約再接受第六次的治療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alt
alt

還記得菜菜子當時獲救的模樣,染了一地的鮮血讓救援人員心疼不已……

alt

菜菜子,你要加油喔!
雖然菜花的化療會讓你很不舒服很痛苦……但這一切很快就會過去的!
大家都很心疼你,也願意幫助你,所以你要堅強一點唷~加油!

 菜菜子的故事
 2012年9月6日【我不要爛屁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旗津菜花小黑】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