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不再癢癢痛痛‧眼鏡白出院囉!】

alt


『協會嗎?!8月3日到院的眼鏡白已經可以出院囉!等你們來的時候可別嚇一大跳喔!牠已經不是粉紅豹了呢!』
2012年8月3日,眼鏡白因為全身皮膚紅腫甚至腫到連眼睛都張不開而被送到醫院,當時經過了詳細的檢查發現是惱人的“毛囊蟲”正在眼鏡白身上肆虐……

 

alt

毛囊蟲可說是所有皮膚疾病中最纏的一種……經過了兩個月的治療,眼鏡白才恢復了雪白的可愛模樣~

alt

每每去探訪的都是協會理事長與幹部,這一天來接眼鏡白出院的是負責照顧的志工媽媽,看到這孩子好了這麼多,開心不已『你都有乖乖接受治療齁~大家都對你很好對不對?!難怪你好的這麼快!』輕輕拍拍這不斷撒嬌的小淘氣『還會不會癢癢痛痛的啊?!』那親密溫馨的互動讓人會心一笑,可見眼鏡白平常就很愛撒嬌呢!

alt

回家囉!獸醫師表示眼鏡白還年輕,所以恢復能力也很好,以後必須要特別注意飲食和沐浴乳的挑選,太刺激的可不行喔!

alt

看著傻呼呼的眼鏡白和揆違兩個月的同伴們嘻鬧著,總覺得和4月份協會第一次在收容所看到的落寞的牠不相同……
忘了也好……把那被惡作劇的恐懼和心傷忘了也好……從今爾後,我們只會給你滿滿的愛和守護,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讓你暗自哭泣……
alt
 

眼鏡白的故事
 
2012年4月4日【請不要對流浪的小孩惡作劇】
2012年6月4日【眼鏡白強力放送中】
2012年8月3日【眼鏡白送醫‧我快變成粉紅豹了!】

眼鏡白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眼鏡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