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529愛心電子發票的善心民眾‧首波529中獎金額1600元

alt

2012年8月初,協會申請的愛心電子發票正式啟動上路,今天協會收到了系統通知,從愛心碼啟動後,7、8月份的發票一共有4張中獎喔!
辦公室裡的電話鈴聲幾乎可說是沒有片刻安寧,不是救援就是要求收容…不是動物醫院打來詢問是否要繼續治療,就是醫療費用的累積報告……

 

雖然沉重…但肩負這些生命的協會卻甘之如飴……辛苦,但只要我們不放棄,就會有希望不是嗎?!

alt

這些孩子在大家的幫助下獲得了完整的醫療,有些天使褪去了悲痛的傷痕找到了新的家庭新的希望,有些天使雖然無法如願擁有專屬的家庭,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關愛下也能享有幸福與快樂~而愛心碼的啟動,讓協會有了新的希望與更多的力量~

alt

2012年10月5日,協會收到了系統通知表示首波的愛心碼有1600元的中獎金額。不多……但這卻不無小補~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捐贈529愛心發票的民眾並不多,但協會深信持續的宣導,一定會有更多人知道協會的努力,並給予支持與協助。

為了能將529愛心碼推廣出去,協會印製了小貼紙可供善心人士放在皮包或貼在i-cash上方便使用。願意協助推廣的民眾可跟協會連絡,辦公室和愛河認養會場亦可索取貼紙唷!

alt

跟店員大聲說出529(我愛狗),愛心碼立即啟動,希望會在瞬間累積,讓協會有更多的力量,讓毛孩子有更多的希望唷!

alt

愛心碼啟動‧大家一起529

 

alt捐款方式alt

沒有電子發票的店家所索取的發票,協會也有收喔!請大家一起加入幫助毛孩子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