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香肉店屠宰場新的獵狗手法?被強行拖走的小黃】

alt


2012年9月16日上午8點04分,協會辦公室門口(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的小黃被一名跛腳的男子強行拖上機車帶走,監視器畫面留下小黃驚恐顫抖的身影……
『求求你們…幫幫忙…把小黃找回來……我好擔心牠被香肉店的拖走……』面對前來的員警和記者,王理事長不顧形象地聲淚俱下……

 影片:被強行拖走的小黃

 

小黃原本是一隻流浪狗,後腳不知道怎麼受傷了才被送到協會,原本想小黃這麼乖巧,辦公室門口也安裝了6隻監視器,在市區裡應該是安全地……而這孩子也對來往的路人相當和善,燦爛的笑容更是讓人田進心裡~

『吃藥囉!』每天小黃都得吃藥,原本打算藥吃完了還沒好就要再送去醫院檢查治療,沒想到卻在這一天發生了小黃被拖走的事件……

星期假日,附近的店家休息讓竊兒有機可乘……
小黃不見了…辦公室裡聚集了協助尋狗的記者和員警,擔憂小黃的志工也都來幫忙,王理事長氣不成聲地看著檢視畫面……

alt

畫面不斷重覆著小黃被拖走的瞬間,專案員警一次又一次仔細地看著影像中的身影……哈爾濱派出所幾乎出動所有員警協助,所長也挨家挨戶找尋可能錄下偷兒的任何線索。

一整天了…原本要去保育場的王理事長幾乎無力癱軟………『小黃…你在哪裡……』嘴裡喃喃自語,眼淚姍姍落下……志工們也無從安慰,因為大家也都在為小黃失蹤可能會遭遇不測而擔憂哭泣……

冷靜下來,王理事長前往派出所調閱路口監視器並製作筆錄,才剛坐下來哈爾濱派出所所長便急忙忙地趕回來『人找到了!』

專案員警在看完監視畫面後,想起了一名可疑男子,找到平常棲身處也發現了疑似協會的小黃~

『小黃~小黃~』志工心疼地安撫著小黃,王理事長更是氣憤地要偷兒給一個交代!

帶走小黃的是年約六七十歲的蔡姓男子,他的朋友和侄子想要求情,表示該男子的兒女已經不聞不問,且中風的他也不肯回家……但他卻對自己偷竊協會的狗始終沉默不語也沒有交代……
alt

小黃回家了!
受到驚嚇的小黃一開始認不出志工,夾著尾巴驚恐的顫抖著……在志工與王理事長的安撫下小黃不再害怕,因為牠知道自己回家了!安全了!

感謝高雄市哈爾濱派出所所長及全體員警的專業與熱心,讓小黃在報案後的2個小時後回家!
alt

從小黃不見後許多愛心媽媽也傾巢而出,在大街小巷中協助找尋小黃的蹤影,而愛心媽媽也告訴協會,最近聽說香肉店都會用機車偷狗的方式,在市區竊取民眾飼養在騎樓下乖巧的狗兒,因為這樣比較不引人注意……已經有許多愛心媽媽的狗兒因此失蹤……

小黃的事件讓我們警覺到,香肉店已經悄悄散落在你我周遭……姑且不論這位先生的意圖為何,這樣的舉動已經讓愛狗如命的你我受到驚嚇……無法接受……

alt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騎樓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騎樓小黃正式被協會收容,取名【蛋黃】
 alt
 2012年9月24日【跛腳小黃平安歸來‧可愛小蛋黃熱情開放助養中】
 
 
 蛋黃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