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請用愛縫合我心裡的傷‧我是旗津小黑‧我叫津津】

alt


『呵!呵!這隻愛幾機叫的小黑現在的名字叫津津嗎?!』獸醫師把這孩子抱到診療檯上後做完最後一次的檢查,今天是小黑出院的日子,雖然照顧了好一段時間也都有了感情,但獸醫師還有很多的生病的孩子要照顧,而這孩子也康復了……是時候放手了!

 

旗津小黑當時因為橡皮筋緊勒切割而差點喪命,雖然經過緊急送醫手術拾回了一條命,但即使用縫線縫合了身軀,那受傷撕裂的心又該如何?

容易緊張的小黑在獸醫師的照顧下緩緩卸下了警備,但怕疼的小傢伙每次獸醫師和志工要抱抱的時候,還沒碰到就嘰嘰叫……傷腦筋……

有沒有這麼撒嬌?!
兩個月的治療,幾乎切割身體的創傷已經癒合,出院了,這孩子有了新的名字【津津】,也有新的同伴!

alt

回家囉!津津靦腆地瑟縮在角落,對自己的新家和新的朋友有些忐忑……

你們都會愛我嗎?你們會不會害怕我身上的傷疤?

從今以後,我不再會是昔日被大家驅趕討厭的流浪小孩……
從今天起,我有了名字,我有了家,我有了同伴,還有了你們的疼愛,我是旗津小黑,我叫津津。

alt

津津的助養區

津津的故事
 2012年7月2日【被橡皮筋勒斷肋骨的小黑狗】
 2012年7月13日【縫線把我的身體縫回來了,但我的心呢?我是旗津小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津津】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