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不要粗魯的抱抱‧骨折小娃娃哭哭】

alt


『不好意思~如果要看狗狗的話請先知會志工,志工會協助把狗狗抱起來,請不要直接拉扯強抱…狗狗會受傷的……』
每周六晚間的愛河認養活動都會聚集不少喜歡毛孩子的民眾,姑且不論來看狗狗的是不是真心打算認養的,但至少大家都是喜歡這些孩子才會佇足~

看到可愛的小動物都會有想要抱抱的衝動這是難免的,但協會認養活動的圍片較高,民眾想要從圍片外抱起這些孩子並不容易,拉扯孩子們細弱的小腳更是常見的危險舉止……志工在場都會制止,然而會場場地不大,志工們抵擋不了熱情的民眾,不知情的也有……聽不勸的也有……總是會在志工背後發現這些危險…令人擔憂……
alt

 

2012年8月25日的認養活動,義工繃緊神經地盡可能不讓狗兒們被強行抱起『想要抱狗狗請跟我說,我會在圍片裡將牠抱起來給你,請不要自己抱喔!狗狗會受傷的!』……雖然義工不斷地提醒,但仍有民眾“偷偷犯規”……
就在義工發現了身後一個身影彎腰自行抱起圍片裡的毛孩子,已經來不及了……拉著雙腳讓小娃娃身體騰空,雖然僅僅幾秒的時間,但小娃娃細弱的小腳根本無法承受身體的重量與掙扎擺動……

抱在懷裡滿足了當下憐惜天使的慾望,小娃娃被放下來了,但義工卻發現了不對勁……

一整晚的活動小娃娃都沒有哀嚎,但已經不敢著地的腳卻道盡了牠的不舒服與無助……趕緊送醫~

小可憐的腳骨折了!
X光片上明顯的骨頭斷裂讓協會心疼不已……這孩子明明骨頭斷了,卻不吭聲……
『需要開刀喔!這種小型犬的腳非常瘦弱,加上牠是繁殖場出來的,長期的繁殖讓牠的骨頭更加脆弱,不能太粗魯啦!』

目前小娃娃正在動物醫院等待安排手術,醫療費用估計超過一萬元……

 

alt

我們相信沒有人會故意傷害毛孩子,尤其是這些等待希望的小天使,但無心之過卻讓小可憐受傷了……這實在不是你我想要看到的……

希望小娃娃能夠快快好起來,也希望活動會場上的大家能夠遵守規定,不要粗魯的抱抱啦!

助養小吉

愛河認養活動
 

骨折小娃娃的故事
2011年11月10日【直擊!娃娃兵工廠環境惡劣!29隻天使全數沒入!】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骨折小娃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