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五月份‧藍天醫療費用6萬5千750元

alt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看著毛孩子們一個一個在獲得幫助後康復出院的笑容,對協會對所有疼愛毛孩子的大家而言,看著孩子們逐漸成長展開新生命,所有的付出都變的值得、快樂~

 

2012年4月份5月份的醫療費用請款單出來了!
藍天動物醫院的醫生對毛孩子一向有耐心,更站在協會的立場上為協會精打細算,就是要讓協會能留有更多的力量與資源幫助更多的天使~

還記得小象公主嗎?
這孩子很努力,獸醫師也很盡心~小象公主的奇蹟就這從這裡開始~現在的小象公主已經胖多了,謝謝大家一直這樣守護著這孩子~
小象公主
alt

剛出院的琪琪到院時狀況相當糟糕,光是兩天下來的檢驗與結紮費用就花費了3050元,這還不包括琪琪出院前的其他治療與住宿費用……
琪琪
alt

旗津被魚鉤怪客傷害的小白,雖然當時傷勢不重,但這孩子卻病了……一個多月的治療讓小白花費了7150元。
魚鉤小白
alt

還有一隻小可愛,心絲蟲讓這孩子病了,花費了6850元的醫療費用,終於把這孩子活潑可愛的模樣喚回。
西施弟弟
alt

眼鏡白這孩子被人惡作劇後送到收容所等待死亡,在大家的幫助下這孩子總算是逃離了死神的名單,也有了重新開始的機會。
眼鏡白
alt

還有麥克這孩子,當時身上的不明腫塊差點讓牠脆弱的生命走向終點……治療雖然花費了6050元,但至少現在的麥克已經平安健康~
麥克
alt

除了這些孩子,還有許多的小天使在醫生與其團隊的呵護下也逐漸康復,雖然看在幫助流浪動物的份上折扣了不少,但兩個月份還是累計了6萬5千750元……

雖然請款單上看似一篇數字……但協會卻也看見了一篇又一篇的故事…一段又一段的感動……生命的奇蹟,全在感動中逐漸展開新生~~~

在此協會懇求一直以來支持協會的善心人士,協會的力量因您而存在,請不要小覷自己的愛,請協助我們繼續為毛孩子們創造奇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