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我是誰家的孩子?】

alt


幾天前協會理事長接到了一通電話,哭哭啼啼聲中一個小女生泣不成聲……理事長安撫許久小女生才終於稍稍平復情緒……
『怎麼了嗎?』
『我撿到狗狗…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一個國小的孩子,去補習班的路上發現了這個孩子,可是爸爸媽媽曾說過不准養動物,所以小女生慌了……

 『怎麼辦…狗狗好可憐喔~』
『你在那裏不要動,我馬上過去!』

放下晚餐的碗筷,王理事長帶著簡單的籠子就趕了過去,眼睛哭的紅腫,想必這孩子急了很久……

『謝謝你這樣幫助這隻狗狗,把牠交給我吧!我會送牠到醫院然後幫牠找主人!』
『………』小女生哽咽…強壓著難過不捨的情緒,小小聲說了一句謝謝……

你是誰家的小孩?
小西施瞪著大大的眼睛轉呀轉的…不指望牠能告訴我們該如何送牠回家,只希望這孩子有植入晶片,好讓我們連絡牠的主人!!!

alt
沒有晶片…獸醫師仔細掃描幾回機器就是沒有反應……
獸醫師拿著小西施的檢驗報告,皺著眉頭告知協會:這隻西施弟弟年紀很輕,可是有心絲蟲的問題需要治療……

alt
目前小西施弟弟已由協會送往動物醫院接受疾病治療,活潑愛玩的小西施每次出來運動都又跑又跳像個超級小搗蛋…獸醫師說過幾天開始治療用藥的時候可就不能這樣出來散步運動囉!因為治療期中不能太過激動,否則一旦栓塞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小西施,你到底是誰家的孩子?
其實不論你是否回的了家,我們都會幫助你,直到你身體康復,直到你找到新的主人新的家~~~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西施弟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西施弟弟開放認養中喔!
 

alt

2012年9月27日【想要有個家~我是超人氣西施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