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忠犬NONO再度失蹤‧迷失在火葬場的孩子】

alt


2012年6月6日,協會從自由時報上得知與狗狗相依為命的梁老先生車禍身故,狗狗NONO守著車禍現場不願離去,似乎是在等待主人回來接牠……
兩天來,NONO一直在馬路旁車禍留下的碎屑裡徘徊……主人…拔拔…你怎麼還沒有回來帶我?

影片:迷失火葬場的孩子

 

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後,協會毅然決然地決定驅車趕到現場,希望能讓這孩子離開悲傷的陰霾……如果…如果老先生的家屬還願意延續給NONO的愛,協會當然非常高興,但倘若家屬已經不願意照顧NONO了…協會非常願意接替老先生延續給NONO的照顧與關愛~~~
alt

2012年6月8日傍晚,NONO終於要回家了!
輾轉連絡上了老先生的家屬,對方表示願意照顧NONO,更希望能盡快接牠回家~
協會王理事長告知老先生的姐姐,這孩子似乎沒能忘記失去老先生的傷痛,對人感到冷漠不安,也不肯吃東西……如果家屬得忙於老先生的後事沒關係,協會願意代為照顧……

找到了老先生的心肝寶貝,家屬欣慰歡愉地想要把這孩子接回來……就算是最後一面也好…希望這孩子和老先生能做最後的道別~
王理事長千叮嚀萬囑咐,因為NONO雖然不會咬人,但一直想要掙脫出去找主人,建議來帶狗狗的時候能夠準備八字鍊,可以減少狗狗掙脫的機率。或者過兩天再來帶牠,協會會為牠準備八字鍊。

心疼老先生意外身亡還得接受解剖驗屍……生前最掛心的孩子若不能作最後的道別,恐怕老先生也很難瞑目……
下午3點多,老先生的姪兒突然出現在辦公室門前,要把NONO帶走……
沒有準備八字鍊嗎?
千叮嚀萬囑咐……要準備八字鍊呀!

協會王理事長小心翼翼地把NONO抱到車上,並交代務必要小心……NONO現在的心情很不穩定,逃走的機率很大……
alt

開心地把這訊息與大家分享,帶著NONO回家了的喜悅志工們各自回家~

下午5點多,協會王理事長突然接獲老先生姐姐的來電表示,想要帶NONO來見主人最後一面,沒想到卻在下車的瞬間NONO掙脫了頸圈跑掉了……

怎麼隔了一個多小時才跟協會告知呢?知道這孩子往哪個方向跑嗎?
協會王理事長告知將立即委派志工趕到現場協助找尋,只希望NONO不要再執著悲傷不要再恐懼徬徨……

連續幾天的搜尋,不論清晨還是夜裡…志工們壓抑著恐懼在賓儀館、火葬場甚至後方的墳場亂葬崗裡來回搜尋……

好害怕…不少女志工忍著恐懼的淚水沿路喚著NONO……
好累…王理事長除了救援與保育場間的奔波外,仍投入搜救不曾停歇……

雨……越下越大……
NONO從以前都是吃著主人一絲一絲剝下的雞腿,現在在賓儀館一帶走丟了…牠該怎麼辦?
一心只想要主人…不願面對主人已經去逝的事實……NONO根本不可能被人帶走……
alt

揪著一顆心……NONO…孩子……你到底在哪裡?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倘若您是附近的居民,請協助找尋NONO的蹤影~
若發現NONO,請不要貿然追捕,您可在第一時間裡與協會通報後小心跟隨,並與協會保持聯絡……
NONO能不能回到過去熟悉的家庭…我們不知道……但可以清楚明白的是,絕對不能讓這孩子繼續流浪……哭泣……

發現NONO請立即致電07-322-2552

協會將祭出一萬元賞金!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讓NONO不再流浪,快快回家~

2012年6月8日【主人車禍身亡‧忠犬現場守候不離‧忠犬NONO】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NONO回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2年6月13日【失蹤的忠犬NONO尋獲!孩子~別再傷心了!】

2012年6月15日【重新出發!NONO展開新生命!】

 助養NONO

影片:忠犬N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