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失蹤的忠犬NONO尋獲!孩子~別再傷心了!】

alt


『找到了!』真的嗎?真的找到了嗎?
一則令人喜出望外的訊息,讓正在市府開會的王理事長與志工們開心地幾乎從椅子上跳起來……會議仍在進行…卻是那麼地令人如坐針氈……

影片:尋獲失蹤的孩子

 會議結束,一行人立即趕到現場與大家會合!
好想……趕快看見NONO……

2012年6月13日清晨,印刷廠把協會設計好的懸賞海報送來~
9點整,志工們便已經集合,人手一大疊海報,分配好大致上的區域,志工們開始出發!!!

這一天,雨一樣沒有停過……儘管不少要協會不要白費力氣的聲音,但協會始終堅信,NONO的主人會守護著這孩子,不會讓這孩子就這樣在街頭嚐盡痛苦後悲傷死去……

沿路…看到人就趕緊把海報遞上……謙卑的鞠躬懇求,只希望能多一個人留意…多一分希望……

沒有停歇沒有休息……志工們一步一步踏著雨水,一心只想為NONO做些甚麼……
中午了!沒有便當…手中的礦泉水填滿了飢餓的感覺……一位志工走到了墳場後方的宮廟,心想去廁所小解後順手張貼一張協尋海報,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成了NONO回家的關鍵!!!

下午,一位在宮廟負責打掃的阿伯走進了廟裡的公廁準備打掃,看見了志工遺留下來的海報……

alt

奇怪…這照片上的狗怎麼跟我前幾天看到的這麼像?

雖然已經隔了好幾天,但阿伯還是憑著印象往當時狗狗跑去的方向查探~
『我這裡有一隻狗,跟你們要找的狗很像!』
就是這麼一通電話,讓可能是NONO的希望燃起~

並不是每一位志工都有豐富的救援經驗,倘若阿伯看到的真的是NONO…想必此時此刻的牠一定嚇壞了……但救援人員已在行程的安排下在屏東值勤任務,該怎麼辦?

王理事長立即聯絡動保處,希望在附近的捕犬人員可以給予協助……

激動!激動的情緒讓大夥感覺不到雨水打在身上的刺痛~
是NONO!牠是NONO沒有錯!

記得當時車禍發生時,NONO因失去了主人傷心地在現場守候流浪…一度跌進路旁的水溝爬不上來……
這一次,NONO在家屬的安排下原本是要去看爸爸最後一面,沒想到卻差一點讓自己成了路邊亡魂……

alt
alt
 

身心俱疲的NONO被發現時,不僅一身又濕又髒,瘦了一大圈的牠不知怎麼的跌進了比自己還高的排水溝……
倘若不是即時發現,這孩子恐怕會因連續大雨的沖刷而淹死在水溝裡吧!

alt

據了解,阿伯是在三天前看見NONO的身影,但因為這一帶流浪狗很多,阿伯也就不加理會……沒想到,那天徬徨無助的身影是海報裡的孩子……

會議結束後馬上趕來現場的理事長與資深志工們,看見了已經安全的NONO,忍不住紅了眼眶!

把準備好的一萬元賞金用紅包袋裝著,再次感謝阿伯的幫忙,讓NONO順利回家~~~
alt

回家了!NONO安全了!
顫抖的身軀…NONO內心的世界正在哭泣吶喊……
王理事長給這孩子洗了個澡,NONO雖然已經疲憊地不願再走一步,但餓壞了的牠已經不再堅持要吃雞腿了!

alt
alt
alt

目前NONO已在協會的照護下逐漸恢復體力,但我們發現這孩子在排尿的時候後腳抬不太起來,可能是奔波了幾天累了…也可能是在跌進水溝的當下扭傷了腳…但NONO現在已無大礙,心理的建設恐怕還有一段路要走,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也能給予NONO鼓勵……

alt

請告訴牠~牠的爸爸不曾想過捨棄牠…只是世事無奈……
請告訴牠~我們大家會延續爸爸給牠的愛與關懷,絕對絕對,不會再讓牠獨自面對孤獨與恐懼!那擁抱著牠的手,絕不放開~~~

經歷了這麼多的風波……NONO正式成為了協會家族的一份子,協會…再也不會把牠交給任何人了!!!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NONO】,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NONO的故事
 2012年6月8日【主人車禍身亡‧忠犬現場守候不離‧忠犬NONO】
 2012年6月11日【忠犬NONO再度失蹤‧迷失在火葬場的孩子】
 

 助養NONO
 
 
 
 alt
 
 
 
 2012年6月15日【重新出發!NONO展開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