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我是快樂馬妞妞】

alt


還記得這孩子嗎?
高雄人大多都曾在馬路上公園裡看到這孩子,不是載著主人四處溜搭,就是去公園裡愛河旁收費騎乘……賺取飼料費用嗎?看到妞妞吃的東西大多是山邊拔的野草或水果攤上不要的爛水果,似乎事實不是如此……

 影片:我是快樂馬妞妞

alt

 

無論如何…那都已經過去了……

2012年3月,妞妞因長期遭到不當飼養,身體每況愈下,終於體力不支病倒路旁……飼主不願花費委請獸醫的費用,讓妞妞獨自與病魔纏鬥……
經過協會、動保處與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妞妞終於離開了生活近5年的馬路旁。
alt

上車時,妞妞沒有不捨…只有膽怯……接下來的家…會更糟糕嗎?
車子緩緩行駛,飼主盡是無奈…但我們卻看見的是新聞片段裡妞妞不斷受苦陷入危險的種種片段!

高雄觀音山馬場給了妞妞馬兒該有的舒適環境,一輩子沒舔舐過的鹽磚草磚讓妞妞補充了不少大量缺乏的營養。
環顧四週,都是同伴們英姿煥發的模樣,自信的叫聲喚起了妞妞馬兒該有的堅定自信!

alt

2012年5月29日,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再度前往馬場探視妞妞~
這一次不僅僅是來看這孩子好不好…主要還是帶來了好消息!
alt
alt

馬場的飼養園告訴協會,妞妞的飼主曾經來看過這孩子,不過就那麼一次…之後也沒再聯絡了……
妞妞那時的身體真的很虛弱,也有腳傷,雖然妞妞來到馬場才兩個月的時間,但這兩個月來妞妞進步很多,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腳傷也好的差不多七八成了呢!
alt

目前馬兒妞妞仍在高雄觀音山的馬場,這裡是妞妞從來不曾想像過的天堂,看這孩子開心地在訓練場上奔跑的英姿,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都值得了!

妞妞~你是我們見過最美麗的孩子,你要幸福唷~~~
alt

馬妞妞的故事
2012年3月19日【救救馬妞妞!請不要讓我被虐養到死……】
 2012年03月20日【你我的努力終於讓馬妞妞受到保護~這孩子安全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