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亂石砸死你】

alt


2012年5月29日上午,協會接獲民眾來信報案表示,在高雄大坪路上有一隻徘徊附近一帶的流浪狗,這幾天跑到了一家商店旁的空地棲息,被該商店的老闆娘打瘸……
那空地雜亂不堪,木棍石塊玻璃隨手可撿,狗狗可能被地上任何一樣東西打傷砸傷……

 

瘸了……走路一跛一跛的,看的讓人心疼不已……

報案人協助拍下了婦人撿拾石塊砸狗的畫面,並傳到協會信箱向協會尋求協助……
alt

狗狗很乖,為了不讓這孩子再度受到傷害,協會懇請報案人先協助安置狗狗,協會立即趕過去~
alt

爆案現場是高雄大坪路100號附近,雖然沒有看到傷害這孩子的大嬸,卻發現空地上雜亂不堪,環境衛生令人堪慮……
報案人告訴協會,前幾天地主特地把地圍起來,似乎有意要把這孩子活活餓死在空地裡……
alt

狗狗真的很瘦,可是這裡的人對牠並不友善…
雖然很明白協會的狀況非常吃緊,但總不能留下這孩子……走吧!我們去醫院吧!

接受了全面的檢查,這孩子才六個月大,對生命對人心還懵懂天真的年紀……
獸醫師表示這孩子年紀還小,自體自癒的能力也不錯,沒有太嚴重的傷勢可以不用太擔心,當時會腿瘸應該是受到太大的驚嚇,當下的疼痛也讓牠無力正常行走……
alt

倘若不是報案人看見了這一切,這孩子是不是會活活被亂石砸死?
這孩子也不是跑到商店裡搗亂,只不過在附近流浪努力想要生存著,這也有錯嗎?不喜歡…並不代表你可以傷害牠呀!

目前狗狗還在醫院接受觀察,獸醫師將安排結紮手術與預防注射,一位志工媽媽得知了這孩子的故事後表示願意收容照顧,讓我們祝福這孩子,要幸福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