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對與錯‧請讓愛來撫平傷痛】

alt


2012年4月25日,民眾揭發一起洗車場員工以球棒虐打小黑狗事件,經網路與媒體的報導後讓許多愛狗人士相當氣憤!
當天協會與動保處前往洗車場了解情況,附近居民與上班族紛紛出面指控,已經好多次看見洗車場員工傷害小黑……

影片:後續報導

而面對協會要求說明與探視小黑,該洗車場員工以惡劣態度回應一度讓場面鬧僵……

經協會追查,該洗車場老闆很愛狗,在自己每一個分店都會養狗!擔心小黑的安危,協會與動保處致電給洗車場老闆了解情況~
alt

老闆,也是小黑的飼主告訴協會,其實小黑的名字叫做“旺旺”,是之前店裡收容的一隻母犬生的,總認為自己可以在分店裡給毛孩子空間,所以對流浪來店裡一靠的毛孩子總是不拒絕~
alt

老闆表示:旺旺大約3個月大就到了興中路的分店,但該分店之前有一個員工長期傷害狗狗讓他無法接受,所以開除了!而這次事件中的員工雖然手持鐵鋁棒,但只是要嚇阻狗狗…因為這孩子年紀小,愛玩的個性把一位女客人嚇到還勾破裙襬……
總是要讓小狗知道這樣不行,所以這名員工以自己的方式教訓嚇阻了這孩子,但他卻不明白自己這麼做已經傷害了這孩子也嚇壞了不少關心生命的善心人士……

2012年4月27日上午,協會會同動保處人員與洗車場老闆相約到位於察哈爾街的分店~
25日當天事件爆發後,洗車廠老闆就把旺旺帶到察哈爾街的分店和哥哥黑金剛姐姐荳荳在一起!雖然旺旺曾遭到球棒的驚嚇傷害,但並沒有受傷,精神食慾也都很好,對過往的洗車場員工各個都熱情撒嬌!
alt

在店裡走來走去的是旺旺的哥哥黑金剛,事件的主角員工低著頭走進來時,黑金剛馬上飛奔過去撒嬌……但這孩子病了,桌上還放著等一下要吃的藥藥…輕輕撫摸著黑金剛,這位員工為自己的行為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老闆告訴協會,這名員工其實沒有很壞,雖然經了解是因為旺旺太搗蛋才會遭到修理,但藉由這次的事件與之前因虐待傷害狗狗的員工遭開除事件,倒是給了所有分店員工一個機會教育!
『從現在開始,員工守則馬上新增一條:虐待動物一律開除!』
旺旺和同伴們瞪著大大的雙眼看著老闆和員工,也不知道是真聽懂還是假裝…這些孩子居然不約而同地搖著尾巴~
alt

此次前來,除了關心旺旺與事件始末,最主要地還是希望能落實晶片植入與協助結紮!
心疼毛孩子們結紮要挨刀植晶片的針筒太大會痛,老闆雖然疼愛這些孩子,卻始終沒有帶這些小朋友們完成該做的……
藉著這起事件,小朋友們該結紮該植晶片的都得乖乖接受喔!
alt
alt

目前旺旺已由飼主也就是洗車場的老闆帶回,安置在距離協會辦公室不遠處的分店!該分店的員工對狗狗都很疼愛,飼料和飲用水都相當乾淨~
alt

從言談間我們可以感受老闆對毛孩子的那份愛!期盼這起事件只是一個錯誤,也希望在這位愛心老闆的率領下,員工們都能愛護毛孩子,不讓這樣的事件再度發生!
alt

並不是每個虐待動物的人都十惡不赦,但傷害動物若是事實,總還是得為了所做所為負起責任,付出代價!
該名員工雖然為了自己做錯的事情道歉,也表示以後不會再有類似驚嚇狗兒的行為,但那眼角落下的男兒淚並不能讓事情當作沒有發生過……
旺旺的確嚇壞了!
目睹旺旺受到驚嚇的民眾也的確嚇壞了!
相關的行政罰則還是得依法開立,希望有了這一次的教訓,這位員工能明白反省~~~
alt


 事件始末:2012年4月25日【棒棒都往死裡打‧洗車場員工鐵鋁棒虐打小黑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經費】,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