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小姑娘

alt


 

 

你知道嗎?小姑娘差點餓死在壽山上…讓我們趕快來回顧當時的故事吧!>>> 

大家好~我叫小姑娘!

很訝異吧!我這麼快就出院了!
三月底我還在萬壽山上孤苦流浪的哭泣,但現在我有家有朋友囉!
我該謝謝協會…還是謝謝妞妞呢?
如果不是因為妞妞的事件,根本不會有人發現我在黑暗中流浪……但如果不是協會,恐怕我早就餓死在山上了……
我知道我醜醜也臭臭…但我也不願意啊!
我的主人……不提也罷……把我放在這山裡是想讓我餓死還是被一旁的捕犬隊抓走殺掉?居心叵測…我傷心透了!
還好協會帶我去醫院,協會的志工麻麻去醫院看我的時候還說,很多人看了我的故事都很關心我,也願意幫助我!
不知怎麼搞的…心裡有暖暖熱熱的…鼻子也酸酸的…討厭啦!我要感動得哭出來了啦!
醫生阿姨說我很漂亮很可愛,不要那麼沒自信……
你們覺得勒?
 alt
剛開始我覺得自己生病還被丟掉…就好像世界末日般難過傷心……但後來你們大家都很疼愛我還鼓勵我,讓我覺得其實我比其他同伴幸運多也幸福多了!
雖然這“異位性皮膚炎”無法痊癒,只能靠著長期食用處方飼料DR21來控制改善,但我相信只要我乖乖的,你們大家就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幫助我的……對不對?!
出院囉!我叫小姑娘~希望大家還能一直關心我愛護我,助養我每個月只要500元喔!我會用逐漸改善的模樣及最開心燦爛的笑容回報你們對我的好,請一定要一直一直一直這樣愛我唷!!!
altalt※助養方法※alt

處方飼料又貴又難募集,請大家幫幫這些無奈的過敏兒:
 
過敏兒需要處方飼料DR21

以下為小姑娘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