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因為我臭臭…所以丟掉我?被遺棄的小姑娘】

alt


2012年3月,協會為了迷你馬妞妞的安危,在妞妞還沒有獲得妥善安置前不得不幾乎天天委派志工前往關心這孩子~不料卻在一天夜裡看見了遠方空蕩蕩的馬路上呆坐著一個無助的孩子……
 
 
『小朋友~過來!你怎麼自己坐在這裡?』
壽山上常有人快車呼嘯而過…你傻呼呼的坐在馬路中央是很危險的……
alt 
早已習慣流浪的小孩身上浪浪的氣味,不好聞…但卻是無奈的氣息……
輕輕拍拍這孩子,牠天真地毫無防備地翻身讓志工摸摸牠的肚子,可愛無辜的臉龐令人心疼這孩子的遭遇……
一身的匹毛稀疏還帶著皮屑,肚子上還有著一顆肉瘤…一聲常常的嘆息…實在很難不去注意牠那過度生產的身體……可憐的孩子…
 alt
alt
這應該是一隻混種的巴吉度!悲劇在牠身上留下了傷心的記號,但卻無法掩蓋牠天真無辜小姑娘的模樣~
你願意跟我們走嗎?
小姑娘的脖子有著一圈幾乎無毛的項圈印子……
你以前的主人呢?
 
無庸置疑,這孩子是被無良的飼主放逐……
alt 
沒有晶片,獸醫師判斷小姑娘大約5歲左右,身上嚴重的皮膚病問題初步判斷為異味性皮膚炎。
耳朵有嚴重的梅菌問題,除此之外還有皮脂漏等現象……
alt 
alt
已經安排了結紮手術,並將胸口肉瘤摘除,現在小姑娘在獸醫師的治療下有逐漸改善,過幾天便可安排出院囉!
alt

助養小姑娘
 

獸醫師建議小姑娘出院後繼續服藥一段時間,恐怕以後也得吃處方飼料了!
目前小姑娘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個性溫馴的牠是醫療團隊的小寶貝!希望小姑娘出院後,大家也會喜歡這孩子,疼愛這孩子,並助養這可愛的小傻瓜~~~
 

處方飼料又貴又難募集,請大家幫幫這些無奈的過敏兒:
 過敏兒需要處方飼料DR21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