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號小武

alt


 


你可知道小武曾經有一段傷心的過去?讓我們一同回顧了解小武的故事→

 

 

alt※助養方法※alt

 

 

還記得小武嗎?那從茂林山區帶回來的孩子……
當時牠遭車吻癱瘓在山區裡爬行,傷口嚴重感染潰爛生命垂危,倘若不是心疼不捨生命即將凋零的報案人趕在連假前通報協會,可能今時今日根本不會有小武這孩子的存在……
還記得那蜿蜒山路的顛坡…還記得那殘破救援車幾度差點再山間停擺的驚恐…還記得找到了小武的感動…還記得小武送醫時的不安與徬徨卻對協會的信任…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與反覆的診察,小7武無法康復站立已成事實,在動物醫院住再久…也等不到重新站起來的奇蹟……
alt
回家吧!協會和你一樣的癱瘓天使很多,其中有些寶貝在細心的復健後有了奇蹟的喜悅,雖然走的不穩健,但至少不至於得爬行一生……
當然也有不少的孩子得背負著終生的遺憾…但我們給予的愛絕對不會少,更盡可能地協助訂製輪椅讓牠們可以享受短暫的奔跑散步時光!
小武回家囉!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小武接受了完善的診察與治療,雖然無法恢復正常行走的能力,但至少生命的延續還有機會…還有希望~
感謝所有幫助小武也為小武傷心落淚過的善心人士,小武已經康復出院了!接下來的復健之路漫長也辛苦,期盼大家除了給予加油打氣,也能利用助養的方式鼓勵小武,讓小武有足夠的資源,勇敢活下去!!!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