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兩隻小可愛‧期待愛延續幸福】


這幾天,協會又到了壽山收容所探視不幸的天使,發現了被大量棄養的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也看到了許多脖子上還繫著昔日疼愛項圈的小可憐……
走過一籠一籠……看過一區一區……眼淚轉呀轉…就是強忍著不落下……
 

 

其中一個籠舍裡住著兩隻喜樂蒂和一隻柴犬,而紀錄卡上註明的是棄養……
以往,這些狗狗都是熾手可熱的寶貝,如今卻成了等死小可憐……這些飼主怎麼狠得下心?是因為這些生命得來的太容易?還是人心就不過如此?

緊急召開會議討論,協會的狀況不能帶太多的孩子回去,但這一籠籠裡的天使該怎麼辦?沒有任何人可以決定誰該活下去誰該死…然而協會卻在當下不得不做出選擇……我們只能帶走幾個孩子…只能帶走有機會送養出去的孩子……

擦乾眼淚,能救的…能幫的…就做吧!其中一隻體型較大的喜樂蒂因還沒到限定可領養的時間,所以這一天協會僅帶走了一隻老柴犬和一隻瘦弱的喜樂蒂~

辦理手續後,協會馬上將這兩個孩子送到動物醫院接受健康檢查~獸醫師仔細檢查後表示:柴犬的年紀比較大,約莫7-8歲,體重9.9公斤還在許可範圍哩,但血液檢驗卻顯示牠感染了犬型和馬型的艾莉西體及心絲蟲……這些疾病是犬隻常見的疾病,雖然可以治癒,但一個月的療程下來所需要的醫療費用並不低……

而小喜樂蒂的年紀也不小了,身體瘦弱的只剩6.5公斤,年紀約莫6歲,是個可愛溫馴穩定的男孩子~所幸小喜樂蒂身體各項檢驗並沒有發現異樣,經過一段時間的照顧後便可以開放認養囉!
目前這兩隻小可愛都開放認養,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這兩個孩子一個機會,讓牠們能盡快忘記前飼主所給予的痛苦回憶,重新期待愛與希望~~

◎    欲認養協會的落難天使,請依照以下規定提出申請:

1.年滿20歲以上有穩定經濟能力者方可認養。
2.認養前請三思,畢竟犬貓不是物品,無法提供“鑑賞期”,這是一份愛心也是一份責任。
3.協會送養犬貓不收任何費用,但必須依照規定填寫認養切結書。
  4.認養後必須每月回傳最少三張照片,以利協會追蹤調查。
5.認養後請妥善照顧愛護,不要有任何理由棄養、走失、死亡、甚至轉送等。(飼養上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協會聯絡並共同商討)
下載認養切結書:請按我   
 
◎  提出認養申請請準備以下資料回傳到此信箱及
caredog51@yahoo.com.tw 
 
1.認養人和家人的自我介紹與照片
2.目前正在飼養及曾經飼養過的寵物介紹與照片
3.住家環境照片與介紹
4.認養人的聯絡方式與地址等資料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度致電協會辦公室07-5226699洽詢
   
 alt  捐款方式alt 
 
 
  alt 
   


 2011年11月20日終於‧我擁有了自己的幸福‧請祝福我~ 

   

      

      

2011年09月25日,我在大家的幫助下被協會帶離了可怕的收容所……記得當時眼角還掛著對主人思念的眼淚……當我離開收容所的牢籠時,我聽見了其他同伴們的無助哭喊與祝福……
我很明白,不是每隻狗狗都能像我一樣幸運…如果今天沒有大家的幫忙,我可能還在那牢籠裡,甚至已經死去冰存到冷凍庫中等待燒成灰燼……

在動物醫院裡,我接受了全面的身體健康檢查,醫生說我是個健康寶寶,雖然不是小狗狗,但體型嬌小的我也還是很有機會找到新主人的喔!聽到了這樣的鼓勵,我燃起了希望~
志工喀擦喀擦地按下快門,我竭盡所能地盡量把我最可愛的一面展現出來……希望,會有人喜歡我…帶我回家……我是一直這麼盼望著的……

2011年11月,我聽見了理事長麻麻跟志工媽媽說有人想要認養我…真的嗎?真的是我嗎?我高興的連步伐都天旋地轉……
我很清楚自己的年紀不小,雖然是個壯年狗,但其實很多認養人都不喜歡我這樣的狗狗了……從離開繁殖場到現在,我一直沒等到消息…一度打算放棄…但看著身邊一些狗狗找到新主人那幸福模樣…我又忍不住掉眼淚反覆問自己…為什麼不是我……

      

      

2011年11月08日,新主人特地從外縣市來高雄看我!這…就是我的新媽媽嗎?在她的懷抱裡我感受到了似曾相識的疼愛~是的,當我還小以前的主人對我還很有新鮮感的時候,他也曾如此擁抱過我……
一度被拋棄過的挫折混淆了現在的感覺……直到志工告知新媽媽認養的相關規定後辦妥認養手續,我終於敞開了顫抖的心房~終於~我擁有了自己的幸福!

離開協會,有太多太多的感謝與激動說不出口,我輕輕舔舔志工麻麻的手向她道別,也謝謝所有曾經愛我關心我極幫助過我的人!請祝福我和新的家人,未來我們將一起編寫許多精彩的生活故事,而你們大家,則是我故事的開端,永遠的感謝~~~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