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糧‧毛孩子即將再度面臨無米可炊

alt


理事長!白米庫存不多了…若是省著點煮……最多可以維持一個星期……負責煮飯的志工媽媽告知協會,白米不多了!
雖然白米飼料皆屬消耗品,但總是沒想到消耗的這麼快……仔細想想…張嘴吃飯的孩子數以千計……

而三個月前懇求大家捐助的白米數量也並不多…當然很快就沒有了……
協會明白,缺口多不僅讓協會措手不及,也讓許多一路以來關心毛孩子的善心人士不知該從何幫起……協會非常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與幫助,但協會還是希望能懇求大家的諒解……
畢竟協會不是一個單純飼養毛孩子的保育團體…除了飼養外,協會還得給予醫療與照顧,每天更得安排滿滿的救援行程……而救回來的寶貝也得在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後帶回安養……每天每天反覆的日子,累積了越來越多的責任與負擔。

再次的請託……再次的懇求……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不要放棄協會~
協會的上上下下每一位成員都願意自己辛苦一點…但也絕對不希望孩子們餓到冷到…亦或受到半點委屈……

協會在此除了向一路走到現在依舊還陪在我們身邊的您致上深深的感謝外,更期盼未來的日子裡,您依舊在我們的身邊,伴著協會陪著天使…一路在動保坎坷的荊棘上走下去~~~

※白米告急‧一周後毛孩子將無米可炊※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您亦可透過協會各捐款方式幫助毛孩子購買白米,但要記得註明“訂購白米”唷!協會才能專款專用!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