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處處遭人嫌棄的老狗】


2011年09月05日,協會前往高雄市前鎮區車站後街帶回了一隻遭人疑似遭人棄養的老狗,這孩子躲在民宅騎樓下…看到救援人員那驚恐無助的雙眼似乎就快要流出滄桑的眼淚……

廢棄的攤販底下,據報案人表示這孩子已經躲在這裡將近一個月了…

因為家裡不能養狗,所以幾次想要把狗狗趕走就算了,甚至也曾生起了請捕犬隊來處理的念頭……終究,不忍之心戰勝了一切~
拍下老狗需要幫助的模樣,報案人利用電子郵件的方式向協會報案。

這是一隻非常溫馴的母犬,乖巧的牠相信每一個靠近牠的人,毫無戒心~
救援人員小心翼翼把這孩子放進運輸籠裡,赫然發現狗狗似乎不太願意也不太能夠行走……趕緊把牠送到醫院,希望獸醫師能檢視牠的狀況並給予治療改善。


診療檯上,任憑獸醫師掃描晶片的機器來回掃描,就是沒有反應……小可憐用霧白的雙眼看著我們…似乎想要說出牠既攏長又不堪回首的過去……
各項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並沒有特殊的血液疾病問題,可是年邁的牠站不起來似乎是因為嚴重骨刺所導致的……

帶回去安養就好了吧!這孩子年紀很大很大了…太多的治療對牠而言只是沉重的負擔……
給予基本的檢查與營養注射,協會把這孩子帶回協會,希望在大家的關愛下能讓這孩子忘掉過去所有的悲傷,希望重新開始的生命中牠能感受滿滿的愛與呵護,期盼牠雙眼的悲傷能褪去,相信不久後再與大家見面時,你們都能感受到這孩子的喜悅與幸福~~~

 

alt捐款方式alt

 alt


 2011年9月16日 請不要嫌棄我‧請分一點愛與關懷給我好嗎?!

來到協會這個大家庭,這孩子有些陌生害怕……受不了大家激動熱情的慰問,這老太太決定躲到籠子裡看著生命的流沙逝去……志工媽媽擔心牠會因為心情不好或緊張害怕而不敢進食甚至不敢上廁所,幾乎每次只要看到牠躲在籠子裡自閉憂鬱,都會把牠抱出來走一走,和大家互動。
為了照顧這老太太,志工媽媽在準備食物時不僅特地添加相關營養食品,更小心翼翼不讓這孩子吃到太硬不好消化的東西……輕輕拍拍這孩子的頭,志工媽媽笑著調侃自己…還真像在伺候太后娘娘呢!

咦~『太后娘娘』這閃亮的名字,似乎很適合這孩子唷~
天氣炎熱,志工媽媽特地為太后娘娘剃去了一身寫著滿滿流浪歷史的厚重匹毛,清爽短毛的太后娘娘,變漂亮了呢!

目前太后娘娘已安排到助養區裡,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不要嫌棄這孩子年邁,太后娘娘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愛牠疼愛牠…讓牠未來的日子裡能在愛中畫下完美句點。

連結:太后娘娘助養區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