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號庄庄

alt


想知道我是如何在協會當一個是害羞的庄庄嗎?大家一起來了解我吧 -> 2011年5月10日【橡皮筋殺手‧裂頸小黑】 



大家好~我是協會保育場裡的新朋友,我叫【庄庄】~
應該有很多人都已經把我忘記了吧……
我是2011年05月10日協會在高雄市大寮區後庄一帶搶救回來的橡皮筋斷頸小黑~

當時我的脖子上有一條橡皮筋緊緊勒著我不放,最後甚至還把我的脖子和耳朵割出好大好深的傷口……有一個好心人看到我的傷口已經又爛又臭,而附近卻沒有人要對我伸出援手………沒有遇過類似事件的好心人不知道該找誰幫我,最後決定打電話給104,請104幫忙找尋可以幫我的單位。

還好協會在104有登錄報案電話,讓我得到了獲救送醫的機會~
我的膽子很小,可能是因為我受夠了被人驅趕打罵了吧……自從我受傷了以後,其他狗同伴也無怨意再跟我一起玩了…其他人看到我爛爛的脖子,不但沒有心疼我還趕我罵我……
躲!我能躲就躲!我以為自己會在這樣的悲劇中為生命劃上句點,沒想到卻在一天躲在車子底下睡覺的我,會突然感到一陣刺痛與昏厥…醒來了…我已經在醫院了!
經過快兩個月的治療,醫生伯伯幫我剪斷了快要把我殺死的橡皮筋,傷口也在醫生和護理姐姐們的照顧下好快就癒合了呢!今天我出院了,理事長麻麻告訴我說雖然現在的保育場地方不大,且面臨要拆除,但我們一定會平平安安的,因為在大的風浪我們都不怕,再大的障礙與挫折我們都能跨越~~~
alt
如果你還記得我是誰      我要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如果你忘記我是誰        那你更要重新認識我
我是害羞的庄庄   從大寮後庄獲救險斷頭的庄庄

 

 

alt ※助養方法※ alt

以下為庄庄在協會收容保護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