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我不要打針!生病的祖母綠…】

alt


『乖~你生病了!要乖乖打針吃藥喔!』志工一邊心疼地哄著祖母綠,一邊著急地問醫生『怎麼辦?牠是不是病的很嚴重?怎麼辦?該怎麼辦?』
2012年6月10日,原本活潑愛搗蛋的祖母綠突然失去了活力……

 不僅如此,這孩子好不容易從原本的癱瘓站起來,今天居然卻怎麼樣也沒有力氣撐起身體……
 

看著失去活力的祖母綠,志工媽媽們相當擔憂……如果不是哪裡出了問題,這孩子絕對不會這樣無精打采……快!快送牠去醫院呀!

診察過程中,志工媽媽不斷地發問,獸醫師卻沒有太多的回應……要專心診察,才能正確地找出病因呀!
alt
體諒志工媽媽的心急如焚,等待各項檢驗報告的期間,獸醫師安撫志工媽媽……祖母綠一定不會有事的……因為牠是個堅強勇敢的孩子!

報告出來了!獸醫師語重心長地表示…祖母綠的狀況很不好……還好及時送醫,否則恐怕在沒有治療的情況下過幾天就會……

祖母綠有嚴重的黃疸現象,恐怕是肝膽的部份有感染並慢性黃疸發炎水腫當中……肝功能指數異常,食慾精神都很差,因為身體的不適,祖母綠也無力撐起身體……

alt

接下來祖母綠需要更多的檢驗與照護,並釐清引起祖母綠慢性黃疸的主要原因到底是感染的問題還是內分泌出了狀況……

目前祖母綠仍在動物醫院接受照護,並接受24小時的點滴補給。只希望祖母綠能加加油,不要輕易向命運低頭,為了自己為了我們大家……千萬不要放棄,任何活下去的希望~~~
alt

祖母綠的故事
 
 祖母綠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祖母綠】,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命危通知
 

2012年6月12日傍晚,動物醫院傳來了祖母綠生命垂危的消息……

祖母綠嚴重的黃疸症狀已經擴散,就連皮膚都已呈現黃橙橙一片…..
獸醫師表示,若要保住祖母綠的性命,只能寄託於一瓶要價1500元的白蛋白….每天一瓶的注射,也許祖母綠能有活下去的機會…….

alt

從救援回來到現在才正好剛滿一年….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愛要給這孩子….還有好多好多的幸福點滴未完成…….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協助籌募祖母綠的醫療費用,讓這孩子有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

請不要放棄這孩子……請不要放棄這可憐的孩子呀!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