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小武士覲見!】

alt


好可憐的孩子……怎麼身上被套了這麼一條橡皮筋呢?
記得5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橋頭地區有一隻小小狗疑似被人以利刃割傷,從前胸一直延伸到背部…的確看起來像是被人一刀匹下的傷……小小生命,怎麼會有人狠心如此傷害?

 

5月25日順利救援,不過三個月大的小小白背負著嚴重的傷勢和同伴們流浪著……救援經驗豐富的志工在靠近小小白的時候,發現這並不是刀傷…而是持續切割著小小白血肉生命的橡皮筋……

彷彿斜背著一把隱形的武士刀…小小白三個月大懵懂的生命卻早已和痛苦密不可分……

alt

緊急送醫,獸醫師取下了如利刃般的橡皮筋,雖然在鎮靜麻醉中施以清創手術,但依然可感覺到橡皮筋取下的瞬間,小小白如釋重負的呼吸……

還好!這孩子的健康狀況還算不錯,傷口也在細心呵護下沒有更嚴重的感染~2012年6月11日,小小白出院了!

身上大面積的傷痕還在,對人類的恐懼還無法釋懷……小小白就像是個小武士般,保護著自己……

alt

對!就叫你小武士吧!
希望你能用武士堅強勇敢的毅力,繼續為生命奮鬥!
你還是個孩子…生命的道路還很長,終點還很遙遠……不加油不行喔!但可不可以商量一下……不要這麼酷……做一個我們大家都愛不釋手的可愛小武士好不好?!

小武士覲見!
助養小武士一個月只要500元喔!
請用您的溫暖呵護與關懷,為小武士在生命中護航~讓牠忘記過去生命的痛苦悲傷,留下未來無盡的快樂與希望~~~

小武士的助養區

小武士的故事
 
 認養小武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武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