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伯恩妹

alt


小天使停止助養

 

柏恩妹已於2011年12月24日上午10點在睡夢中離開世界,感謝所有幫助柏恩妹助養柏恩妹的善心人士,柏恩妹未用完之善款若無來電另外指定,將全數撥給其他沒有列入助養區內的孩子們使用~

《柏恩妹離去的那一天》

樓小姐嘉義市《100年12月~持續助養》
林小姐嘉義市《100年12月~持續助養》

~~醫療贊助~~
吳小姐、王小姐、宋小姐、歐陽儀、王小姐新竹市、謝小姐台北市、蘇小姐台北市士林區、王小姐、郭小姐、中華海洋生技、黃先生高雄市左營區、王小姐(ATM)、詹小姐、阮小姐高雄市新興區、余小姐、劉小姐台北市北投區、蘇小姐台北市士林區、陳小姐12/13、

 

 

alt※助養方法※alt

 

 


是誰把這麼大的狗狗棄養在產業道路上?這孩子兩個眼睛紅腫爆凸似乎是失明了……像個亂竄的小怪物->2011年5月17日【全盲伯恩山】 

當報案人發現牠的時候,牠正茫茫然地往馬路上竄,還好當時車輛不多,報案人把牠拉了回來……但在報案人向協會報案的短短時間裡,這小可憐又因看不見世界而滾落產業道路旁的小山坡下……

結束了嗎?命運似乎還在捉弄著這已經嚇壞了的孩子……協會趕到現場時才發現,從小山坡滾下來的孩子又跌進了一旁的水溝裡爬不上來……

伯恩山妹妹就在主人將牠放逐的煞那,陷入了重重劫難與危機……若不是好心人發現了牠並向協會報案,恐怕這孩子早已成為路邊等待清掃移除的屍體……

自從5月17日這伯恩山妹妹獲救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
住院期間伯恩山妹妹接受過許多的檢查,身體雖然沒有血液寄生蟲等問題,但牠的雙眼因眼壓過高已經有牛眼症的現象…多次的診察與治療仍無法挽回這孩子的視力,最後醫療團隊與協會商討後,決定為伯恩山妹妹施打縮眼針…畢竟繼續的掙扎仍無法改變伯恩山妹妹雙目失明的事實…拖太久了……實在是太嚴重了……

2011年06月23日下午,伯恩山妹妹出院了,協會決定沿用這段日子以來大家叫習慣的名字【伯恩妹】來命名。回家之前,協會決定先讓伯恩妹先去公園玩耍,伸展一下住院期間的筋骨~
沒有太大的步伐,伯恩妹一步一步顯得謹慎小心……害怕跌倒吧!害怕不知道自己下一個腳步踏出去會不會又是一個山坡…一個水溝……

伯恩妹,你已經安全了,協會與大家都會保護你,你的未來不會再有恐懼囉!因為再大的難關我們都會先為你擋下…再大的阻礙我們都會帶著你跨越……
寶貝~你回家了~這是志工們無法阻擋的感動……來過協會辦公室的善心人士應該都知道,協會辦公室的空間並不大……但協會希望能無時無刻照顧這些永遠活在夜晚中的孩子…

水在哪兒?食物在哪兒?冷不冷?熱不熱?瞎眼寶貝們看不到水盆看不到食物看不到哪裡有風扇看不到哪裡有髒髒……一切全憑感覺…但仍時常會呆坐在角落口渴難耐……找不到風扇氣喘噓噓……甚至打翻水…尿濕了…就趴在水上等待誰來幫忙……

辦公室的志工就是希望能就近照顧牠們,當然,也讓所有關心瞎眼寶貝的網友們能來給這些孩子一個不捨的親親一個溫暖的抱抱~~~
目前伯恩妹已經出院在協會安養囉!
雙眼還是有些泛紅的伯恩妹還在適應環境,對這個心家庭的朋友們都還在學習、認識……期盼心疼伯恩妹的您能繼續關心疼愛這孩子,讓牠在重新展翅的生命裡,不會害怕…勇敢飛翔~~~

 

alt

 

alt

伯恩妹第一次參加認養活動。

 

alt

 


 

2011年7月11日【摘除眼球的伯恩妹】

alt

2011年10月05日,志工姐姐們發現我的身體發燙,精神也很差,甚至身上發出陣陣腐敗的惡臭味……我聽見志工姐姐們在討論我『奇怪…妹妹的食慾很好,但這兩天卻連最喜歡的散步都興趣缺缺……孩子…你怎麼啦?!』
當天,志工姐姐馬上就把我送到醫院去了!我真的好不舒服喔!醫生伯伯說我可能之前已經醫好的陰部腫瘤又復發了!
獸醫師告訴志工姐姐,我的身體免疫系統不是很好,所以才會已經醫好的腫瘤再度復發……未來有可能會不斷出現復發的問題……治療的藥物也可能會隨著時間與次數失去治療的效果……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第三次回診…獸醫師無奈地表示這小可憐身上的腫瘤已經對菜花的治療針劑毫無反應了!現在只能先以手術開刀將腫瘤切除,並送交化驗了解病因……
alt

alt
腫瘤長在伯恩妹的陰部…獸醫師仔細評估後決定把這孩子已經被腫瘤占據的外陰部整個切除…檢體已送交化驗,報告書必須花點時間才會得知……

alt
連結:2011年7月11日【摘除眼球的伯恩妹】

2011年11月6日【請讓我帶著你們的愛‧度過未來的每一天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