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子們急了~請幫忙籌募白米

只剩下三天的白米量了…越來越多的毛孩子等著張口填飽肚子,僅管再怎麼省,似乎也不能阻擋生命得消耗資源的現實……
記得上次向各界善心人士求助是在今年四月……好快……

感謝先前各界善心人士幫忙籌募白米,讓白米在這段時間裡有充足的量,毛孩子們不再害怕飢餓,協會沒有後顧之憂並更勇敢地向前衝刺。

這一天,協會發現小芒草在白米旁轉圈圈……莫非小芒草也在擔心糧食不夠?即使難以啟齒…協會不知該如何像大家開口……
但白米只剩三天的量卻是事實……也許會有網友問怎麼不吃飼料呢?

有的,協會還是有給天使們食用飼料,但協會收容安置的天使大多是體弱多病或年紀很大的小可憐,光吃飼料並無法補充完整的營養……協會要求每個星期安排三天的白米日,就是希望狗狗能在志工媽媽精心烹煮的白米、麥片、雞肉與營養補給的愛心餐點中,獲得更多更充分的營養。
這就是為什麼協會需要長期募集白米的原因……

再次懇求…再次期盼……協會的毛孩子非常需要白米烹煮營養,讓身體更健壯更有力量面對身體的病魔與虛弱……
請幫幫這些孩子…請求大家幫幫這些孩子……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購買白米:
1.幫助落難天使購買白米。(捐款請註明購買白米)
2.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3.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