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台糖縱容香肉店‧請大家拒買台糖相關產品‧以行動表達抗議 】


是鴕鳥心態?還是皮球踢很大?
從潮州王國安在台糖租地上屠宰站賣狗肉事件爆發後,台糖從一開始的推卸到記者會的承諾最後又演變成拖延戰術到現在的兩手一攤不沾鍋的態度……台糖對於自己的租地上有人進行違法的事,非但不擔憂著急,反而是冷態度去處理…幾乎可以說是與屠夫站在同一陣線……

『對方還在訴願!』這是台糖對王國安事件的公式化回覆。對於協會詢問如果對方一直提出訴願台糖是否就一直等待…直到租約期滿或遙遙無期?

台糖的回應依然………

這麼大的台糖企業,眾多的產品包裝的光鮮亮麗,私底下卻縱容如此骯髒齷齪的行為…實在令人不齒!

我們沒有錯!我們的做法都是對的!即便是已經罪證確鑿,只要對方仍在掙扎死不認錯,我們也都要“尊重對方”……

對於如此自我感覺良好的國產事業,協會無言以對…協會不明白,是否今天受到傷害的是不會說話的狗兒,所以台糖才如此冷處理嗎?倘若今天在台糖的租地上所犯下的毒品甚至人類的兇殺案件,台糖也是如此態度嗎?

當時還擔任台糖資產處處長的黃錦宗在記者會上對田秋堇委員、各記者媒體及廣大的民眾所許下的承諾,表示一但有關單位確定王國安違法屬實,將限期一個月要求搬離……這虛假的承諾如今聽起來根本就是可笑的謊言……

很明顯的,對於狗兒的生命權益與尊重,台糖根本沒放在眼裡……

在此,協會決定發動【拒買台糖所有產品‧對台糖的冷漠與殘忍提出抗議】

期盼所有願意為毛孩子抱不平的善心人士都能響應,並分享推動,讓大家一起以行動對台糖發出怒吼與抗議!

並請願意仗義執言的網友們致電給台糖,讓我們好好地問一問高坐在冷氣房中的長官們,如此縱容香肉業者,是否會良心不安?是否可安心入眠?

當你我正在電腦桌前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恐怕台糖的土地上已經又開始一天的可怕屠宰…鮮血染紅的刀子上,有毛孩子遭殘忍屠宰的恐懼與不捨世間的悲傷…

閉上雙眼,讓我們為毛孩子們向上天祈求祝禱…張開雙眼,想想你我能為毛孩子做些甚麼……

拿起電話,趕緊把毛孩子的悲鳴大聲地憾醒台糖,請他們停止對生命的漠視與殘忍…請他們不要再『助香肉屠夫為虐』了!

 

 【一人一通電話,為毛孩子發出怒吼】
台糖董事長  胡懋麟
電話:(06)337-8888分機884 找林秘書
董事長辦公室傳真:(06)337-8501
董事長專頁:http://www.taisugar.com.tw/chinese/CP.aspx?n=10359&s=230

 台糖資產營運處電話:(06) 337-8 6 3 6


 
 【拒絕台糖‧拒買沒有良心的產品】

最近電視熱打廣告的台糖手工水餃、油品、肉類、詩丹雅蘭化妝保養品等都是台糖暢銷產品,除此之外還有蘭花等等兩百多種產品,詳細品項可直接上台糖網站了解:http://www.taisugar.com.tw/chinese/ProductsInfo_index.aspx?n=10026
 
此外還有據點頗多的台糖加油站,期盼心疼毛孩子的大家能響應拒絕到台糖加油的行動,並告訴親友一同加入為毛孩子捍衛生命的行列~


 連結事件始末:
2011年6月12日【默許‧讓屠狗文化延續】
2011年6月17日【請你們別再保護了!】

連結:熱心網友所發起的臉書串聯拒買台糖產業商品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