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官員們高抬貴手‧給流浪動物多一點時間


2011年05月23日上午11點半,高雄市議會中庭聚集了不少的愛狗人士,隨著時間逐漸逼近質詢時間,擔心落難天使的愛心媽媽與網友們越來越緊張……看著越聚越多的愛狗人士,警察開始擔憂了起來,甚至還準備了刑警與違法集會的告示牌……

連結影片:請多給流浪動物一點時間

 

我們不怕!我們只是希望能將肢殘癱瘓孩子的聲音傳遞給官員們……讓他們明白落難天使的痛與悲鳴……在質詢開始前,協會人員早已提早趕到市議會向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議員尋求協助,陳議員表示將會盡全力了解情況與可解決的方式。

除此之外,陳麗娜議員也將積極協助推動動保警察與高雄市禁賣捕獸夾等等議題。由於事發突然,陳致中議員來不及準備…在時間有限的總質詢中他只能就動保警察的促成為重點,但陳議員表示關於協會保育場雖然無法順利在議會質詢中,但陳議員將全力協助處理,畢竟生命與工程進度之間,孰輕孰重…不言而喻~

約莫百人的聚集,氣氛五味雜陳……緊張、擔憂、傷心、氣憤……隨著質詢鐘聲響起,大家手中的白布條也緊握拉起!地政局謝局長看到了!陳菊市長看到了!各局處官員看到了!媒體記者們也都看到了!
拉起布條的煞那,其實內心是酸的…是痛的…落難天使的命怎麼那麼苦…受盡了折磨,如今唯一遮風避雨的家園也遭到威脅…只因市府的工程必須如期完工?

那拉起的四張白布條,市長看了許久,坐在一旁的副市長交頭接耳了一會兒,應該是在向市長報告發生了甚麼事吧!

一個小時的總質詢很快就結束,協會與愛狗人士們趕緊衝到一樓議會廳外等候,希望能夠當面向市長陳情,請市長幫幫忙,多給毛孩子一點時間,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順利將肢殘癱瘓的毛孩子移走……

『請市長高抬貴手‧給流浪動物多一點時間』在這樣的口號下,市長停下了腳步…一旁的員警非常擔憂協會及大家會做出激動與不理智的陳情手法…
為了要讓員警及大家好做,只有協會理事長一人衝向前向市長陳情,其他人非常理智配合地在一旁,適時的請求市長幫幫毛孩子~

說到激動處,我們留下了眼淚…是不捨的眼淚…是擔心的眼淚…是害怕的眼淚… 最後市長表示願意協助了解情況,並極力爭取協調,不會讓落難天使的屋舍在無助的情況下被迫拆除!

滂沱大雨…彷彿天空也在哭泣…落淚……我們要的不多,只是希望政府能多給毛孩子一點時間…讓牠們能順利離開即將施工的老舊屋舍,不要讓這些孩子成了無家可歸的小可憐……
下周二,高雄市議會許崑源議長將出面協調,希望能在協調中取得平衡點,讓毛孩子能平安地離開可能因施工倒塌的房舍。

感謝所有參與今天陳情的愛狗人士及所有一路關心毛孩子的網友們,謝謝你們一直與我們相伴,讓協會不會感到寂寞無援…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力量,協會也才能一次又一次從失望與潰堤中站起…堅持……

 就讓我們靜待下周二的協調會,協會將極力爭取,絕不會讓毛孩子們受到一點傷害!
再次感謝陳致中議員、陳麗娜議員、許崑源議長及陳菊市長的善意回應,協會及廣大的網友們都將期待好消息的回覆,期盼市長與議員們能幫幫落難孩子,千萬不要讓這些生命中已經有缺憾的孩子再接受更多的苦難……

連結相關影片及報導:

台視新聞採訪
 

政府工程逼迫生命走投無路?請給毛孩子多一點的時間……

不要再用謊言傷害我們‧523讓我們聚集市議會為毛孩子發聲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