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用謊言傷害我們‧523讓我們聚集市議會為毛孩子發聲


因為協會位於市區的保育場剛好處在政府打算規劃拓寬道路的地方,日前協會突然接獲通知表示兩個月後這棟房子就要因拓寬道路而削掉前半部…問題是這棟老舊的透天厝每每遇到淹水或地震就已經幾乎無法負荷,倘若削掉一部份,恐怕馬上應聲倒下……

連結:電話錄音請求謝局長多給孩子們一點時間
 

協會早就打算要離開這可怕的房舍,但新找到的保育場需要時間建設,而癱瘓肢殘的孩子所收容的環境更是不能馬虎…2011年05月10日,協會在市議員楊見福夫人的陪同下到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拜會謝福來局長,希望局長能看在毛孩子寶貴的性命上,多寬限一段時間…

昨天公布了我們求局長的影片,也將局長聲聲官調呈現出來…那天要離去,我們哭紅了雙眼…局長仍留下了一句:就讓我們再評估計算,下周會給你們答覆。2011年05月16日,協會一整天苦等不到地政局的來電,只好自己去電詢問。

當時是一位李先生回覆我們…他表示地政局實在沒有辦法將工程延後…協會收容癱瘓肢殘天使的透天厝勢必要遭到工程拆除…地政局最多只能要求包商將透天厝那部份延到最後施工,但那也不會超過一個月……
急了!慌了!地政局局長的態度強硬,毛孩子該如何是好?

當初會在市區找這麼一間透天厝,就是因為癱瘓肢殘年邁重病的孩子常常需要送醫接受治療或檢查…房子的不安全我們也是知道,要搬我們也知道…但我們需要時間……突如其來的通知單讓我們措手不及…只有兩個多月的時間…這些孩子該去哪裡?
那棟樓裡還有愛心媽媽住在裡面,倘若施工,房子應聲倒下…毛孩子的生命…愛心媽媽的安危…如何是好?

2011年05月20日,協會經過百般思量,決定請向各界關心毛孩子的大家求助……也許協會的力量小…也許光是理事長和愛心媽媽的苦苦哀求不能打動謝局長內心深處的憐憫之心……
相信大家集合力量,一定可以讓謝局長看到毛孩子哭泣的眼淚……
下午,一位網友致電協會,他將自己與地政局謝福來局長的通話內容都錄了下來,他告知協會,謝局長很不高興,不但告知自己還在評估考慮,並沒有限期協會搬遷…甚至表示非常不滿協會理事長如此處理態度,未來也打算不再理會協會的請託……

網友與謝局長的電話錄音,協會將它全程公開…
那房子的狀況非常糟糕,被削去了前半部,就算沒有應聲垮下,沒有牆壁的2、3、4樓毛孩子還能住嗎?不就墜樓了嗎?當他在拆除那房子的一部份,毛孩子不怕嗎?平常一個陌生人靠近,孩子們就已經嚇的躲在角落甚至不敢吃飯…那施工的可怕恐怕不是孩子們所能承受的……
兩個月後,工程就要展開…這不是逼協會和毛孩子是甚麼?

再多的請求再多的眼淚似乎都無法讓冷氣房裡的官員燃起一絲憐憫之心……我們只好請大家幫忙…不論你身在何方,請幫忙打一通電話去一封信一則傳真…讓官員們高抬貴手,我們只是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
2011年05月23日,協會決定拿前往高雄市議會,希望在高雄市市長、地政局長及其他官員們的議會總質詢上,將毛孩子們的請託化為聲音…化為力量…

懇請大家與我們一同前往,讓官員們知道毛孩子的背後有著一股無私的力量,永遠力挺絕不放棄!2011年05月23日上午11點半,就讓我們在高雄市市議會集合,將毛孩子的請願送到政府官員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