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公告】協會也要放假囉!

alt

今天就是除夕,晚上吃完團圓飯後緊接著就是4天的假期,這段期間裡,協會將停止救援行動(畢竟救援人員也有家人也想要休息的)。

雖然辦公室與救援隊伍休息,但理事長跟志工媽媽們仍會每天輪班照顧毛孩子們,所以請各位善心人士放心,小天使們並不會餓到喔!!!反倒因為過年期間沒有肉肉可以煮飯,必須要用罐頭拌飼料給孩子們,將會用掉大量的罐罐……
過年期間,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1號的辦公室仍可收受物資,直接放在門口即可。若是罐頭或飼料,請盡量靠門邊放亦或年後再請協會收受。

倘若在這四天裡有需要救援的案件,請先暫時安置需要幫助的毛孩子並拍下照片,E-mail至協會信箱:kcsaa3222552@gmail.com,記得留下地點與連絡方式,星期一正式上班的時候協會將立即與您連絡。
若情況危急,毛孩子恐怕無法撐下去,敬請先將毛孩子送到動物醫院接受緊急治療,倘若需要協會給予協助,請在送醫後傳送照片、敘述及連絡方式,協會將在有限的資源中給予最大的協助。

過年期間協會合作動物醫院也有門診喔!(其他動物醫院門診時間請上網搜尋)

【立康動物醫院】
TEL:(07)322-2552
ADD: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62號
門診時間:
(除夕)上午9點至下午6點
(初一至初四)下午1點至下午6點
(初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

【宏力動物醫院】
TEL:(07)310-2809
ADD: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26號
門診時間:
(除夕)上午9點至中午12點
(初一至初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 

過完農曆年節後,協會緊接著得迎接每年在愛河的熱鬧燈會,屆時懇請大家共襄盛舉,讓我們為新的一年加油打氣喔!!!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