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不要給人家忘記啦!!!】


等一下就要吃團圓飯了吧?!好羨慕喔~

我們都是幸運被協會從街頭中搶救回來的小孩,我們每一個都有一段故事…一段不敢再回想的過去……因為受傷了生病了,還沒有辦法出院……

 這幾天我們都有聽到大家正在討論過年的節目喔!其實我們聽了有些難過…因為我們只能在籠子裡數著點滴度過……
醫生伯伯和志工麻麻要我們乖乖的,等過了年身體就會慢慢康復,到時候就可以和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吃飽飽,一起和大家在助養區裡見面啦!!!

我們都說好了!會當乖寶寶!但你們也要答應喔~不可以把人家忘記喔!
協會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的犬貓仍有十幾個孩子,其中包括仁武小黃、無肛小佑、破傷風四眼小黑、PU黏黏貓和心絲蟲癱瘓貓……大部份比較穩定的都已經陸續接回來照顧,但有幾個孩子需要更專業的照顧,甚至有幾個孩子直至今日仍處於命危狀態……所幸動物醫院年節仍有排班醫生輪流照顧這些孩子,否則協會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已經為這些孩子在冰冷的籠子裡鋪上了溫暖的棉被~我們已經將各界送來的善心營養補給品交給了負責照顧虛弱天使的醫療團隊~

此刻大街小巷已經響起了此起彼落的炮竹聲,稍晚,大家都要回家過年了,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媽媽待會兒將會去動物醫院及保育場巡視孩子們,希望能將大家的祝福帶給牠們,讓毛孩子們雖然在醫院裡,但仍能沉浸在滿滿的愛與祝福之中~~~
請不要忘記醫院裡仍在奮鬥的毛孩子們喔!這些孩子正在等待新的一年有你們繼續相伴~~~


alt捐款方式alt

(幫助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協助醫療,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