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我重生!】

alt


99年8月中旬,我因為無情的飼主嫌我眼睛出問題了,健康又差又有疾病,便把我丟到壽山的收容所…等待12天候的死刑降臨…

我不懂!既然不愛我,當初為什麼又要花錢把我買回家,然後在我生病時,又狠狠的把我往收容所丟,難道都不知道這樣會有報應嗎?

alt

 

不管我如何的忠心耿耿與乖巧,還是被無情的丟到這邊來了…我只能呆呆的望著鐵幕外…是否,有人類願意給我機會,感緊把我帶離這個又臭又髒的地方…但…可能嗎?

原本的我對於自己的未來已經放棄了…沒想到,8月31日這天,我聽我的同伴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王理事長聽說都會再這一天上山帶走幾位同伴…但也僅僅只有幾位,因為聽說協會已經養了1100隻同伴了,我能幸運的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嗎!?

 

我一直敲門敲門的聲音終於有人注意到我,這時王理事長抱起了我說:欸,他身上怎有那麼多血?是不是凝血功能出了問題阿,他是怎麼上山的?
alt
 

收容所人員一聽到王理事長詢問,便趕緊的將我上山的經過訴說給王理事長聽,後來,王理事長看我眼睛有問題,健康狀況也不穩定,於是便這樣把我給帶出恐怖的收容所…我真的很幸運…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王理事長帶著我趕緊到了醫院…經過了一連串的檢查…才發現我已經感染了艾莉西體…難怪…我的脖子血流不止,連抽血的時候都是…原來我的主人嫌我麻煩,眼睛又出了問題,就這樣把我給丟了…真的是讓我心碎又傷心阿… 

現在的我,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我希望我能趕快的恢復健康,我的疾病能夠趕快控制下來…我知道我沒有多少血可以流…

除此之外,我還有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希望,再出院以後,希望能有個溫暖的新家…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我可能得一直安養在協會了…但…我還是這樣深深的盼望著,希望有個有良心和負責的新主人,給我滿滿又溫暖的愛…這樣…我的這一生就沒白來了…

感激王理事長將我帶出那恐怖的收容所…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恢復健康喔!

三個月!

整整三個月欸!大家好,我是今年8月31日被王理事長幸運帶出收容所的法國鬥牛,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

當時的我因為嚴重的艾莉西體而住院治療,感激大家這段期間的幫助還有醫生的關心喔,我已經在治療以後將病情控制住了,後來,我出院以後就在協會安養了,原本想說我永遠沒有機會可以找到新家…

但奇蹟卻發生了,當我絕望的在協會收容所安養期間,有善良的民眾因為在協會網頁上看到我的照片以後,便趕緊跟王理事長連繫,而在看過我以後,我的新主人他們也不嫌棄我的眼睛有點白內障,還有我的艾莉西體,願意認養我欸!

但因為當時我的健康狀況還不算很穩定,所以還是得在協會好好的靜養,而我的新爸爸與新媽媽也願意等待我的健康狀況穩定以後,把我帶回新家疼愛,原本我以為我在收容所許的願望這輩子不可能實現了,但沒想到因為王理事長的努力,還有新爸媽的善心,讓我有機會能被疼愛…

雖然能被新爸媽帶到新家,但說真的,我還有些難過,因為這三個月來跟協會的同伴們相處,還有愛心爸媽的照顧,讓我真的很捨不得…畢竟相處一段時間,都有感情了,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王理事長與協會的同伴和身邊…

但離別的時刻,終究還是來臨了,王理事長就在今天依依不捨的,打理好…便驅車把我親自帶往我新主人的家中…在這邊,我要感激這段時間同伴的陪伴,王理事長和協會的照顧,真的很感激你們,不然我可能早就在壽山的動物收容所被安樂死了…

alt

到達新家以後,我的新爸爸和新媽媽,為了迎接我的到來,幫我準備了好多的東西,他們…也不嫌棄我的眼睛有點白內障,讓我和王理事長好感動,我告訴我自己,我在新的家中,我一定會乖乖的,忠心的,為這個家帶來歡樂,也感激新爸媽沒有嫌棄我並且耐心的等待我的到來…

請大家看看我的新家和新爸他還特別幫我準備很可愛的床!

請大家支持協會繼續去走這條路,你的捐款可以讓更多的生命重生,牠們不應該是這樣子被對待,生命應該都是平等。
 
 
 alt
 
 
 alt捐款方式alt
(請註明幫助收容所狗狗,這樣協會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