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力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還在結算‧35萬3千775元


這一次的帳單裡,救援的少倒是協會收容的老孩子們需要醫療的花了不少呢!
即使是老孩子還是虛弱的孩子,生病了還是需要醫生啊!

驚驚這小傢伙嚴重的皮膚病可是花了不少錢呢!兩萬多塊才讓牠恢復健康,還有來自台南的西高地白梗,皮膚也是亂糟糟……海洋一路的孩子除了皮膚問題,腿還斷了…被人向垃圾一班扔在一邊…近三萬元的醫療資源才把這孩子從鬼門關前帶了回來。

2015年8月25日【皮膚病的孩子誰來疼?!】 

2015年9月14日【蛻變的毛毛蟲‧驚驚】

2015年10月27日【可愛驚驚出院囉!】

驚驚的助養區

2015年11月9日【補習班裡的落難西高地白梗】

 2016年01月12日【落難的西高地白梗‧小育妹妹開放助養中】

小育妹妹的助養區

2016年07月08日【跨縣市求救‧來自台南的爛爛西高地】

2016年08月25日【來自台南的西藏】

西藏的助養區

從海軍帶回來的幾個孩子,當然也得要接受完整的健康檢查與疾病治療才能進入糖果屋囉!

如果可以…我們希望可以挽救每一條生命!
如果可以…我們都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理智叫我們停下來了!
但實際上我們卻捨不下……

一路以來的努力‧我們的救援實錄

阿牛…從收容所救援回來後,因為長相不佳一直送不出去……愛玩的牠就這麼留在協會收容安置…沒想到一場大病,讓這孩子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們……
抱著逐漸失去溫度的阿牛,帳單上的近五萬元數字讓人看了著實諷刺!

貓貓們是約好了的嗎?
怎麼一生病就是大家一起來……
光是同一天就帶了七隻貓咪找醫生……口炎爛牙鼻氣管炎…這都是容易傳染的疾病…難怪同一間貓房的孩子老是掛病好……

貓天使的助養1區      貓天使助養2區

加強消毒!還要趕快把沒有感染的貓咪換房,回想起那一陣子可真是傷透腦筋呢!

其實不是協會不知節制…實在是既然救援了…為什麼就不能守護牠們呢?
我們也知道自己買藥簡單治療比較便宜…可是蒙古大夫的胡搞瞎搞,只不過是拿孩子們的命做實驗不是嗎?協會實在做不出來……

糖果屋落難天使們的助養區

倘若是簡單的褥瘡傷口包紮或者常見腹瀉以外,協會還是希望孩子們可以得到專業完善的照顧。

這樣的任性堅持…也就這麼一點一點累積著協會難以前進的沉重負擔……
這一次的帳單上是39個孩子,一共花費35萬3千775元……懇求您的慷慨協助,讓我們可以繼續前進,守護孩子,延續生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