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可愛驚驚出院囉!】


今年八月,協會前往高雄仁美帶回了一隻嚴重皮膚病的白色小狗,剛送醫的時候小傢伙還因為害怕而對救援人員和醫療團隊不太友善……

別怕!我們是在幫你!不是要傷害你啦!
送醫接受治療,檢驗出這孩子除了罹患毛囊蟲以外,更有貧血與營養不良的狀況……
 

接觸動物身經百戰的志工與醫療團隊,一看就知道這孩子的虛張聲勢只是因為太過害
怕……
〈驚驚〉這個名字,就是這麼來的。台語發音唷!
 

長期流浪吃不飽,讓這年紀小小的孩子身體狀況並不是太好…誘發了毛囊蟲的感染,更讓流浪的日子雪上加霜……所幸遇到了好心人的暫時收留與通報,小傢伙才有機會獲得送醫治療。
 

兩個月了!
驚驚這孩子身上的狼狽逐漸褪去,一身雪白的披毛漸漸長了出來~
 

可以出院囉!
治療期間驚驚對醫療人員的依賴與情感已經逐漸深厚…醫療團隊當然也很捨不得這孩子…但動物醫院畢竟是治療的場所,疾病很多…對一個已經恢復健康的孩子來說實在不是很好的環境…更別提繼續住院下去協會恐怕難以承擔那債台高築的醫療費用呢!!!

 

可愛驚驚出院囉!
開放認養與助養~
 

也許這孩子並無法像幾個月大的小娃娃那樣賣萌逗趣…但這孩子對主人的依賴與愛絕對是百分百任何事物無法取代的唷!
 

認養需要緣分…我們願意耐心等待……
那…大家是否也可以考慮助養呢?
 

一個月五百元,相當於一包飼料的費用,你就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幫助驚驚一個月的基本開銷唷~

驚驚的助養區

認養相關規定請看這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驚驚】,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5年8月25日【皮膚病的孩子誰來疼?!】

2015年9月14日【蛻變的毛毛蟲‧驚驚】